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练多多帮场馆解决三大难题,健身房不赚钱都难

 2020-11-13 08: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健身房老板抱怨盈利难,与此同时很多健身房却在闷声赚大钱。健身这个市场本身空间是巨大的,健身房这个生意也绝对有它的生财之道,关键在于经营者是否找对了“法门”。

一家健身房想要盈利,我们认为有五个关键要素:

(一)合格的选址

(二)合理的经济模型

(三)强大的拉新能力

(四)出色的会员复购

(五)成本控制、效率优化

第一点很好理解,健身房是“位置”生意,距离远了、不方便,消费者就不爱去。所谓“合格的选址”,首先当然不要有经营条件上的硬伤,另外就是周边一定要有基础的消费人群。如果周围没人,自然这个生意是做不下去的。我们不苛求场馆选址要完美,但至少应该是合格的。

第二点,什么是健身房的“经济模型”?简单理解就是“利润=收入-成本”这个公式如何构成,比如你是开大型店还是小型店?大众健身房还是高端店?健身俱乐部、工作室还是团操工作室?不同类型的门店决定了不同的收入结构和成本规模,以及运营管理方法。模式没有对错,只是要看是否与所处的市场环境适应,是否与经营者的资源能力匹配,这就是所谓的合理。

前面两点是基础,大部门健身房都可以站在差不多的起跑线,后面三点则拉开了经营上的差距,最终导致有人赚钱,有人关店。

拉新能力 足够强,门店才有源源不断的新客进入,才有可能达到理想的会员保有量。

会员复购,更是健身房的心头大患。据统计,2 019年国内健身房的会员综合续费率仅1 3.91%。如果会员 复购能达到 更高的水平,将直接为健身房创造续费收入,并且还能 减轻拉新 的压力。

除了营销、销售端,健身房管理端同样不容小觑。据案例显示,一家连锁俱乐部通过水电成本管控、“黑私教”防控,全年节约成本数十万元。通过系统工具的使用,还能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人力。

以上三项 国内健身房的水平参差不齐,很多经营者甚至像无头苍蝇,运营得毫无章法。 现在,练多多场馆增收系统正式面世,可以快速有效帮助场馆解决以上问题。

练多多场馆增收系统,是针对健身场馆打造的“0投入”增收引擎。练多多场馆增收系统由练多多双APP、练多多健身交互屏、练多多SaaS管理系统组成,并加以练多多平台级运营。

练多多会员端APP拥有丰富玩法,是全行业功能更强大的健身会员端APP。其中霸王卡、到店红包等功能能够帮助场馆有效实现裂变式拉新。

练多多健身交互屏,是行业独创的健身场景交互屏,通过会员与设备的“人机交互”以及软硬件协同,实现丰富玩法,会员与场馆充分互动,激发成就与乐趣,极大提升场馆活跃会员比,有效提高场馆续费率。

练多多场馆端APP基于健身场馆运营实践,提供专业高效的运营管理功能。练多多旗舰级SaaS管理系统,拥有强大完善的管理功能,串联起前端与后台、用户与场馆。

不同于市面上任何已有解决方案,通过练多多独创双APP+独创健身交互屏+练多多旗舰级SaaS,以及平台级用户运营,构建系统性场馆增收解决方案。

练多多解决健身场馆极为关注、也是难以解决的“增收”问题。以“活跃会员比例”关键指标出发,提供多维度增收解决办法。不同于其他营销产品,练多多真正与用户产生直接交互,由交互产生数据,因数据创造价值,再反哺于用户,真正实现有效增收。练多多通过软硬件+运营体系,可以支持场馆进行增收降本相关的全方位改善。

现在,练多多面向行业推出“0投入”升级计划,健身场馆几乎不需要任何硬投入,即可免费使用练 多多双 APP、练多多健身交互屏、练多多SaaS管理 系统,获得这套强大的增收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