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视频会员或涨价

 2020-11-13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报道:在今年8月的爱奇艺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爱奇艺曾表示会员定价太低。可能会提高会员定价。

昨日,仍寻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腾讯方面也表示,腾讯拥有精致的内容,目前每月20元的视频订阅价格偏低,将来有机会将会调整。

昨日,腾讯发布了2020Q3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腾讯营收1254.5亿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385.4亿元,同比增89%,环比增16%。

其中,腾讯增值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8%至人民币698亿元。视频服务会员数同比增长20%至1.2亿,音乐服务会员数同比增长46%至约5200万。收费增值服务账户数同比增长25%至2.13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