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 谷歌 英特尔等11个公司加入美国6G联盟

 2020-11-14 13: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报道:

美国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ATIS)本周宣布,“下一个G联盟”新增苹果、谷歌、Charter/思科、惠普、英特尔、Keysight Technologies、LG、Mavenir、MITRE 和 VMware。等11个创始成员。该联盟旨在为北美未来行动技术创新的市场奠定基础,在5G进化和6G发展中建立北美地区的领导地位。

该行业组织致力于“在未来十年内推动北美移动技术在6G及以后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构建5G的长期进化。”

该联盟旨在为北美未来行动技术创新的市场奠定基础,在5G进化和6G发展中建立北美地区的领导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