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新表情上线,六个表情包你最爱哪个

 2020-11-19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微信悄悄上线了一波新的表情。

微信宣布将新增六个新表情包。它们分别是翻白眼、666、让我看一眼、叹气、苦涩、裂开。灵魂小表情让许多人都大呼有趣。

1234

据悉,微信上一次新增表情还是在今年一月。

今年一月,微信上线了新一批默认表情,包括了[吃瓜][汗][加油] [天啊] [Emm] [社会社会] [旺柴] [好的] [哇] 等。

1月9日,微信发布了《2019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目前,用户最爱用的表情为:捂脸、呲牙、偷笑、强、玫瑰。

你最喜欢的微信表情是哪一个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