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完美收官! 高交会文思海辉三项成果斩获优秀产品奖

 2020-11-19 11: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5日,被称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本届高交会吸引了全世界3300余家知名企业,近万个项目参展,重点展出了“十三五”技术及相关成果和“十四五”重点产业布局。文思海辉展示了现代数字城市相关应用,获得广泛关注。其中“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行政智脑——政务服务机器人”三项参展成果脱颖而出,获“优秀产品奖”。

作为中国领先的全球IT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本次获奖的金融、政务、多语言服务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文思海辉的明星产品。深耕金融领域多年,文思海辉连续3年蝉联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第一名。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充分利用分布式、数据分析、智能化及自动化等技术与手段,采用了最新的分布式微服务架构,同时具备灵活的子系统解耦设计模式(客户、账户、存款、贷款、产品、核算等),支持业务快速创新和数字化转型,服务场景整合与重构,支持流程化、场景化、智能化定制,提供可视化开发工具,支持开发运维一体化,缩短产品迭代周期。产品在分布式金融PaaS平台、高并发高可用处理、国产数据库落地和自主可控主机下移方面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目前,文思海辉的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多家金融机构,持续提供优质、稳定的核心产品和服务。

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频频亮相各大科技盛会。以智能翻译、智能影音转译两大系统为核心,智能多语言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解决各种复杂场景下的多语言服务。该平台基于文思海辉自主研发的机器翻译引擎和AI算法库,可对音视频、图像、文本等进行一体化处理,支持全流程云端作业,实现一站式的智能化线上多语言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语言服务。NeoTrans是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的核心系统,独有众包资源和争抢任务模式,自动协调任务与资源,轻松应对海量翻译数据,可为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建立专属术语表和翻译记忆库,配置机器翻译引擎,按需求配备专属译员团队,每天可处理数十万字的翻译任务,提供7*24小时“日不落”服务。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智慧政府建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一步明确提出“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政务数字化建设的过程中,各领域智慧政务服务异军突起。文思海辉的“行政智脑——政务服务机器人”应运而生,将人工+智能服务相结合,整合政府职能部门的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信息数据,打通各政府部门的知识和服务通道,向市民提供多渠道的智能查询、咨询、引导、预审及办理等服务。行政智脑作为政务信息化的重要抓手,通过让“数据多跑路”,有效解决了人民群众“*多、办事难、多头跑、重复跑、跨地跑”的问题,平均为办事居民平均节省40%的等待时间,30%的业务办理时间,实现60%的业务办理效率提升,用AI引领政务服务的新时代。

此次文思海辉三项成果获奖是公司成立研发管理委员会,统筹研发布局,加大研发投入,发力技术创新的成果展现,也是公司深度理解行业,服务行业的荣誉见证。在25年发展中,文思海辉始终注重价值的创造。11月11日,在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VALUE+战略发布,以价值创造为信念,坚持ISIP发展理念(Industry 行业聚焦 Software 产品驱动 Intelligence 智能迭代 Platform 平台赋能),为行业数字化注入全新价值。秉持价值创造的信念,文思海辉将持续以高新技术以技术为支撑,输出高品质的服务,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更多行业带来优秀的产品,服务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DUCO多可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亮相上海AHTE展

    7月5日,上海国际工业装备及传输技术展(简称AHTE)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科新松给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面向场景、面向未来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外,还带来了针对汽车和3C行业的6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踏板压力测试、机车触屏测试,大扭矩螺钉拧紧及无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捷象灵越携托盘机器人参展2023MWC,“机器人+”助推万物智联新纪元

    6月28日——30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行,联想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将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捷象灵越作为联想子公司联晟智达生态伙伴参展,围绕“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高柔性化的托盘机器人矩阵以及工厂智慧物流应用场景演示。M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兰剑智能移动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LogiMAT China 2023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China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盛大开展。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重要平台之一,LogiMAT斯图加特物流展一直致力于呈现内部物流产业前沿科技。不同以往参展展品,在今年LogiMATChina展会现场,兰剑智能(展位:N4-D01)全系列移动机器人家族首次集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