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降低App Store抽成至15% 但是需要符合这个条件

 2020-11-19 14: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苹果最近宣布符合一定的条件下,开发者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佣金费率从30%降至15%,“苹果税”的降低让开发者很开心,快来看看吧。

苹果推出一项新政内容:

开发者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佣金费率从30%降至15%,但是要享受这项政策,需符合一个先决条件,即:年收入不足100万美元的小型企业或独立开发者。这一优惠计划将于2021年1月1日启动。苹果方面也表示,100万美元的门槛为在App Store内销售数字商品和服务,并扣除佣金后的收入。

据悉,开发者在苹果和谷歌等软件应用商店推出应用都要被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这部分佣金也被市场形象地称之为“苹果税”、“谷歌税”。苹果此次降低佣金费率,将有利于提高中小开发者的收入。

想必中小开发者肯定会很开心的!也希望中小开发者开发出更多更好用的应用给大家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