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堂堂办公的互联网+办公一站式服务获得市场广泛认可

 2020-11-19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堂堂办公,互联网+办公一站式服务商

后疫情时代的企业办公租赁服务将会提出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要求,这其中确保在办公物业能够满足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为切实保证员工健康安全,推动企业正常有序运营已经成为最关注的要素。另外,企业为了降低办公室租赁成本,寻求行业合作伙伴分享彼此的信息、知识、专业技能,来实现效益最大化,由此衍生出了联合办公这一新兴办公模式。伴随着共享经济的热潮,联合办公对于初创公司和外资公司有较强的吸引力。预计2022年联合办公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4103亿元,未来几年内行业规模将持续增长。

堂堂办公作为我国办公租赁行业的领头羊,凭借强大的市场资源整合能力,已经成为联合办公新兴领域的先行者,而且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目前,堂堂办公已经与优客工场、氪空间、办伴、创富港等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客户提供包含中介服务、投融资服务、财税、人力资源、市场推广、设计方案、法务咨询、物业代办等一站式商业服务解决方案。另外堂堂办公独自推出的智能办公硬件、智慧办公平台、线上客服、小程序办公平台、VOCS体系等办公场景智能应用,可以让入驻企业享受功能完整、配备齐全、人性化的高效协同服务。企业只需“拎包办公”,全身心投入自身业务发展,其它配套事宜都可交于堂堂办公打理。

办公租赁市场是经济的晴雨表,虽然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和疫情风波的短暂冲击,给经济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但是凭借中国在短时间取得疫情防控的决定性胜利,社会生产生活,企业复工复产稳步有序推进,使得中国经济实现了触底反弹。再加上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成效显著,中国市场消费能力不断提升,让绝大多数企业对中国经济依旧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力度。而中国经济的回暖向阳,企业办公的恢复正常,也让国内办公租赁市场迎来需求的小高峰。

后疫情时代,办公租赁市场迎来新变化

疫情过后,办公租赁市场呈现促欣欣向荣之势,国内各大城市知名办公场所的空置率持续下降,综合分析,主要是以下几点因素促使的:

一是疫情之后,办公租赁行业重新洗牌,传统的旅游业、航空业等企业受疫情冲击,经营状况不佳,因此纷纷压缩了办公租赁成本。但是疫情催生了一大批互联网+线上产业,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带动了线上教育、线上服务、智慧物联、互联网健康新兴企业的蓬勃发展,也因此消化和稀释了一大部门租赁需求。

二是政府有关部门不断推出利于办公租赁市场的政策,使其发展后劲十足。这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政府为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培育新兴企业,推出了一系列减税降费,租赁补贴的政策举措,有力地降低了企业的租赁办公成本;政府在相关行业稳步有序推动对外开放,不断释放出有利于办公租赁行业的因素,比如政府在2020年政府在人寿保险、期货、基金、证券等金融领域的对外持股比例限制将被取消,这将极大地刺激金融行业的繁荣发展,预计将来会有许多外资金融机构进驻中国,从而使得写字楼租赁需求大幅增加。

三是虽然疫情期间大多数企业都实行了线上远程办公,但是对于像广告设计,营销策划,创意互动,软件开发等需要密切配合、沟通交流、协同推进的企业而言,他们深刻感受到,远程办公远不如面对面工作那样高效直接,同时也意识到固定办公场所的不可替代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办公租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