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头条号如何开通原创 怎样才能通过头条号原创申请7个要素是关键

 2020-11-23 11:31  来源: 准哥微课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开通原创让很多人新手摸不着头脑的,那今天准哥来讲讲今日头条是怎么开通原创的。只要掌握这几点你可以快速过原创:

第1要素:一定要坚持原创

重要的审核因素就是原创度,这个非常关键。如果是原创,并且更新有规律还具有一定水平的话,持续发布原创内容一般是很快就能通过的。坚持发布原创内容,最少坚持一个月以上。只要是原创的文章且具有热门的关键词分分钟有可能成为爆款,坚持原创还有利于头条号指数的提升。

第2要素:内容质量

想过原创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内容的质量”了,关键是看你内容原创程度如何,以及整体指数如何,受众的喜爱等程度去综合考虑是否给你通过与否。写出一些干货的一些内容,引起网友共鸣的内容,然后又通俗易懂的故事来讲解通俗易懂,别人收获干货的同时利于涨粉和转发。

第3要素:一定要垂直领域

垂直度!今日头条是非常非常看重垂直度的,可能这是很多新手不太关注的点。

什么是垂直领域?

你是哪个领域,就发相应领域的文章。比如你刚开始选领域的时候选的是娱乐领域,那就一直发娱乐领域相关的内容。你就别发其他领域相关的内容,不要为了追求流量而乱发文章。

有句话说,垂直度决定了你能否过新手期,并不是没有一点道理的!如果你垂直领域你的指数也会慢慢升的。

第4个要素:活跃度

每个平台都喜欢活跃的创作者,多在平台活跃,只有这样才会吸纳源源不断得用户加入平台。

想要过原创,要想获得平台流量的扶持,我们的活跃度一定要有保障,那就是我们的发稿次数、每日的登录次数,与粉丝的日常互动率等。

第5个要素:标题

标题不要夸张,避免引起用户反感。如果标题太敏感了,纯粹是吸引人的这样是绝对不能开通原创的。

第6个要素:打造自己的风格

创作出自己的风格,很多创作人能快速通过原创,一个是因为坚持原创,另一个是有自己的写作风格,有自己的特色。所以说做出自己的特色,才能获得网友的粘度!

第7个要素:关键词

每篇文章都应该有至少2-4个关键词,并且这个关键词要在文章的标题和正文中合理的出现,做到文章紧扣主题,前后相互照应。多增加领域关键词出现的频率,才会把你推荐给感兴趣的用户。

所以你在写作的时候,要在文中大量重复领域的关键词,这样非常有效。

准哥强烈自媒体创作人走原创这条路,内容原创度高就能快速开通原创,并且一定要坚持!通过原创后也会有更多的收益。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Uut7oXdrHBvlg2k9OndT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