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拼多多辟谣:从未申请直销银行牌照

 2020-11-23 13: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报道,针对今日某自媒体“爆料”称“拼多多正在申请直销银行”一事,拼多多进行辟谣,从未申请直销银行牌照。

近日有自媒体“爆料”称“拼多多正在申请直销银行”,对此,近日拼多多进行辟谣称:“公司从未申请过直销银行牌照,也未参股过任何申请这一牌照的银行,请自媒体不要再造谣”,公司保留对不实叙述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拼多多方面表示,不仅是过去从未申请过这一牌照,公司“未来也不会申请直销银行牌照”。

对该自媒体文章中所写的“拼多多正在招聘消费信贷方向的算法工程师”等信息。拼多多解释称,这些招聘岗位主要是为了适应用户需求,接入微信先用后付、蚂蚁花呗等消费信贷产品的对接与数据风控,拼多多自身并没有任何消费信贷业务。

如今官方都已经澄清,请自媒体不要继续传播不实消息,否则有可能会负法律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