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廊坊银行“刷脸”支付如何开通?四步即可完

 2020-11-27 13: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日前推出了刷脸支付功能以后,很多廊坊银行的用户对这项新的功能还抱有一定的疑问,比如有人很好奇:苹果机型可以进行面容ID验证,那么能否利用这一功能实现登录和转账呢?答案是肯定的。今天廊坊银行在这里借一篇文章的篇幅,向大家进一步说明刷脸功能的优势以及刷脸功能开通及使用步骤这两方面的内容。

第一部分,作为廊坊银行服务用户的最新成果,“刷脸”技术有何优势呢?用户使用手机刷取脸部信息,每日单笔转账最高额度可达到50万元,日累计转账最高额度为100万,可以满足用户的转账所需。有了这项最新技术的支持,用户无需再像以往那样携带E盾或者牢记面貌,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转账,既省时又省力。值得一提的是,打开廊坊银行手机银行即可使用“刷脸”技术,用户无需前往网点开通,不需要支付证书费用,也不需要支付手续费。

在初步了解了“刷脸”支付技术以后,我们进入第二部分,用户应该怎样开通这项技术呢?首先,用户需要登录廊坊银行手机银行,找到【我的】按钮进入相关版块内容;其次,用户点击【设置】找到【刷脸支付】按钮;接着,在设置了“刷脸”技术后,用户需要开启刷脸验证,进入面部识别流程,在这个环节中,用户需要保证摄像头的清洁以及光线的充足;最后,通过面部识别以后,用户还要借助手机短信或U盾进行验证,确认了支付密码以后,再次验证信息,即可开通支付业务。

最后再来回答几个用户向廊坊银行提出的关于“刷脸”技术的疑问,比如刷脸登录及支付功能支持哪些机型使用?目前,刷脸支付功能仅支持苹果X及以上手机机型使用;再如刷脸功能要怎么关闭?方法很简单,用户可以选择前往廊坊银行网点关闭,也可以在廊坊银行手机端进行关闭。还有更多疑问的话,可以关注廊坊银行微刊进行了解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