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通过购物百科快速提升手淘首页流量的方法

 2020-11-23 15:29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各位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快速操作手淘首页流量的方法,经过2个礼拜的测试效果非常明显,请看图:

产品不是新品,本身就有一定的基础。两个礼拜的测试效果,主要提升方面是,手淘首页,我的淘宝,购物车,淘内免费其他。

下面来介绍操作方法:

1、标题、 属性,这些很关键,一定要做好不然后期是很难获取推荐流量的,具体的操作方法我之前的文章有详细阐述,这里不再细讲。

2、大家要明白手淘首页起来的主要因素什么,大家可能会考虑到转化率,其实大家错了,如果你们有过手淘首页流量突然起来的情况应该就会知道其实转化并没有用,手淘首页流量有关的因素是点击率,收藏加购,这些数据。如果不相信大家可以自己测试一下。

3、实操

用联盟提供的购物百科软件生成二维码,了解过的朋友都知道,这个购物百科是受手淘首页推荐的哦。标签页比较精准。

填上竞品ID和自己产品的ID,生成二维码以后,通过这个来进行浏览,收藏,加购。也要转化一点,单并不需要很多,转化控制在1%内就好了,具体数据资料库里面有的。

扫描之后是这个样子的,这里面会有本账号近期关注过的一些同类产品,单并不是这就完了,操作之前账号要进行打标,不然标签混乱,你操作就等于白操作了。收藏加购也要选择人工进行,不要搞那些什么软件或者网站的,那些都没用,他们都是买了一批小号,批量搞的,每天不知道搞多少那。劳民伤才,得不偿失。

这里说一下需要注意的几点:第一数据:这个要根据你需要操作的竞品来,这个可以用生意参谋越狱版查来换算具体数据,第二就是操作之前一定要打标资料库有打标软件,第三就是操作时间不能太长,3-7天就好,时间长了反而没有效果。

好了,今天就介绍到这里,本方法亲测有效,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178&extra=page%3D15%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手淘流量降低?教你怎么起死回生

    随着淘宝店铺竞争的加剧,很多买家都会遇到问题,比如手淘搜索流量的流量下滑,下滑之后很多商家朋友不知道怎么补救,或者一些商家盲目补救,导致一些无用的努力。淘宝流量还在走下坡路,一些商家只能掏钱维持流量,这就导致了持续的推广成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些问题。淘宝搜索流量下降,如何复盘让流量起死回生呢

    标签:
    手淘流量
  • 教你几招快速获取手淘流量

    想要店铺有流量那一定离不开推广。而现在最大的流量源头不再是电脑端而是手机端!所以要想有流量就一定要学会获取手淘流量!手淘流量提升技巧方面,得需要依靠多渠道引入来实现逆转,掌握核心的技巧,就很容易实现。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手淘流量快速提升技巧。

    标签:
    手淘流量
  • 获取手淘流量是商家必须学会的技能

    平时你买东西都是在什么平台?大概除了淘宝就是京东拼多多吧。那么你是在电脑上买还是在手机上下单呢?相信更多人是在手机下单,所以对于店家来说,获取手淘流量就是必须学会的技能!

    标签:
    手淘流量
  • 怎么优化自己的直通车技巧去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

    想要淘宝店铺有销量,那么首先要有流量。而想要获取流量,就一定离不开推广技巧!我们所熟知的几种推广技巧比如直播,站外引流等等,有些竞争逐渐白热化,有些则被禁止。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优化自己的直通车技巧去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呢?

    标签:
    手淘流量
  • 如何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

    手机淘宝作为淘宝最重要的流量入口之一,是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的地方!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去运作手机淘宝,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吧!

    标签:
    手淘流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