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云鲸是你的最佳选择

 2020-11-26 12: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大家都在倡导智能家居理念,特别是在扫地机器人行业,各种品牌更是如入雨后春笋,不断涌现、争夺市场。那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不禁要问:“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云鲸旗下的小白鲸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强大科技团队研发中诞生,拥有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科技和智能设计,一经投入市场,就赢得可观的市场份额,得到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吸口式清洁,打造全新扫地模式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扫地面是扫地机器人最基本的功能。普通的扫地机器人大多采用滚刷来对地面进行清理。可一旦遇到毛发就变得非常麻烦,因为这就会给我们带来清理滚刷的烦恼。云鲸团队经过精细的市场调研,直面消费者真实需求,研发了具有大吸力的扫地机器人——小白鲸。当它在清理地面的时候,可以借助超大吸力对地面的杂质、毛发进行强劲吸附,清洁毛发时不用担心会有二次清理的烦恼。

三角形双拖布,开发独特拖地模式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地面清扫干净了,但不一定能拖干净,市面上很多扫地机器人的拖布不能很好的处理地面的顽固污渍,也无法触及卫生死角。而小白鲸开发独特拖地模式,采用两个三角形拖布,让其在10N的模拟手工压力下高速交错旋转,不仅可以触及死角也能保障良好的清理效果。

自动清洗拖布,创新功能解放双手

拖地的过程中,清洗拖布是最麻烦的工作。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影响拖地效果。小白鲸具备自动清洗拖布的创新功能,可以在识别脏拖布后自动返回基站,清洗后继续工作。这种功能不仅让拖洗工作更高效,还可以解放我们的双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科技改变生活,云鲸用实力印证真理。

大水箱、独立基站,清洗拖布更干净

要想获得良好的拖地效果,就要保障拖布的清洁,否则,在机器人工作中,脏拖布不仅会让地面拖不干净,还有可能给地面造成二次污染。小白鲸开发独立基站,5升大容量水箱、区分清水区和脏水区,让拖布清洗得更彻底,有效保障地面清洁效果。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云鲸追求良好品质和创新设计,全力打造的小白鲸给消费者带来全新智能清洁体验,选扫地机器人就选云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