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首波红利火热进行中!餐道在这里等你

 2020-11-26 13: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的荷包日渐充实,对“吃”的要求也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餐饮行业遵循着“快时尚化”“特色化”“健康化”“潮流化”的发展趋势,占据了几万亿的市场规模。然而随着国内短视频市场的流量暴涨,餐饮企业家们也在寻找新的市场红利,于是,抖音小程序这种背靠强大平台,开放式的社交方式成为新的商业辅助工具,帮助餐饮企业打造出一个个垂直领域的电商生态闭环,借助平台流量和精准推荐优势,实现了用户价值的多次变现。

为了让更多的餐饮企业能够享受到抖音小程序下的流量红利,餐道从技术、活动、流量和玩法全方位多领域加码赋能,帮助企业更早一步掌握小程序风口。自10月底报名活动开始以来,起初短短两周时间,餐道就已经收到了上百家客户伙伴的合作申请,试图寻找商业新发展的企业家们洞悉这波市场红利,依然在火热的报名参与。

与传统私域流量的运营模式不同,抖音小程序更注重公域流量。以餐道旗下品牌“CD便当”新上线的抖音小程序为例,当用户来到抖音,首先是浏览行为,对于浏览行为,我们主要采取的是常规性的引导,不论是个人中心还是个人主页,不论是搜索入口还是商品搜索,甚至是视频播放和评论区置顶,总之就是用不同的悬浮或者跳转链接告诉用户,我在这儿,你可以选择点击查看,并且点击之后能享受多多优惠,通过这种心理暗示的操作,吸引用户下载便是对用户浏览行为的常规性引导。(例如:引导语——CD便当,让点餐变得更加简单等)

接下来,用户的行为可能是查看小程序内容以及购买,通过小程序我们可以帮用户明确目标需求,用户查看之后发现有满足自己口味的菜品,并且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与喜好进行选择,只要输入相关信息,就能达成购买愿望。这种直接性的用户选择行为能够极大的缩短用户路径,减少不同阶段的用户流失,帮助使用者们更加方便快捷的选择所属。

相对比抖音原有的POI功能(仅仅显示餐饮店铺具体地址、营业时间、订餐电话等相关信息,并不能直接进行点餐服务),小程序拥有更强大的展示和营销能力,通过抖音小程序展示店铺全景,推送相关优惠券等,配合流行热点或者DOU+投放,能够更好的为店铺导去流量,通过下线核销完成变现,再引导用户打卡拍视频完成裂变闭环。

商家通过平台获取利润,极大的降低了资源的额外投入,同时也能更为准确地了解客户信息,建立用户画像,匹配用户不同属性,进行资源整合,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从而打造多层次的营销玩法,实现精准营销,最终促进用户种草拔草,引导新客到店,沉淀用户互动,为行业的后续发展带来更广阔的市场机遇和空间,真正打造餐饮零售的新生态。

凡是2020年12月31日之前和餐道合作小程序项目,餐道将协助商家在抖音&京东小程序平台上搭建小程序并免费使用1个月 立足京东电商平台的的海量资源扶持和抖音的流量红利至上,餐道为您提供最优的资源福利,赶快关注【餐道O2O】 公众号,回复“抖音” 获取报名资格吧!

报名方式:关注【餐道O2O】公众号,回复“抖音”后,扫描海报二维码填写信息,1个工作日内即有工作人员联系您

报名时间:即日起

报名资质:非个体户商家才可享本次福利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