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怎么提升淘宝店铺的pv量 日均pv是多少

 2020-11-26 16:38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面,我们讲过淘宝pv和uv两个数据,此二者对店铺流量和成交量有直接的影响。不光我们自己店铺本身的pv和uv有重大作用,对于每一个淘宝卖家来说,淘宝网日均pv也是有很大作用的,那么,淘宝网日均pv有多少呢?

淘宝首页日均pv大约在一亿左右,当然也要看淘宝本身有没有大型活动,像双十一,双十二等的流量更大的,不断的翻倍。所以,抢占首页坑位是提高店铺流量的关键。

影响pv的因素:

1、不同的时间段,上网的人数不同,访问该站点的人数也不同,因此,有时PV值的涨落,其主要贡献,在于不同时段上网人数的自然波动。同样一条新闻,在不同的时段发布,PV表现就会有差别。

2、比如一些突发事件,会导致人们对某一网站的访问增加,但这些访问的初衷,本只是突发事件相关新闻。然而由于人们的新闻消费,往往具有不可预期性。

简单来说,淘宝pv就是每天有多少个网页被打开的次数比如一个买家进了你的淘宝店,看了3条产品,每条产品1个页面,那么你就为你的淘宝店贡献了PV 4个(首页+产品1+产品2+产品3)。

怎么提升pv?

1、搜索引擎优化:SEO即搜索引擎优化,是通过对网站网络营销结构、高质量的网站主题内容、丰富而有价值的相关性外部链接进行优化而使网站为用户及搜索引擎更加友好。

2、参与博客论坛等社区:只要能够提供有用的信息,对社区有贡献,比如回答其他人的问题,很多浏览的人会点击链接。

3、交换链接:也就是我链接向你,你链接向我。

pv的意思其实也没有那么难以理解,各位卖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证明自己,同时也需要想办法去提升店铺的pv,这样才能够给各位带来更多流量和转化。

淘宝是国内知名的大型网购平台,每天进入淘宝购物的人数非常多,淘宝网日均pv也是非常多的,可见,淘宝平台的流量很大。不过,光是抓取首页流量是不够的,大家还要多些推广,以增加店铺本身的pv。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25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