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召回870辆进口modelx 将免费实施检查维修

 2020-11-29 10:07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9日讯,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消息,自11月27日起,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召回生产日期在2016年3月16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间部分进口 Model X 车辆,共计870辆。 

日前,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使用粘合胶将车顶前饰板及中间饰板安装至车辆顶部,同时需要使用底涂剂来增加两者之间的附着力。因部分车辆车顶饰板表面的底涂剂可能不足,随着时间的推移饰板的附着力可能减弱,极端情况下饰板可能会从车辆上脱落。如果在行驶中饰板从车辆上脱落,会增加道路上后方车辆尤其是摩托车发生碰撞或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据悉,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将免费检查召回范围车的车辆并对车顶饰板实施拉力测试。车辆召回前车主应该谨慎驾驶车辆,并在召回开始后尽快联系服务中心进行检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