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冬天养生料理指南 让这台蒸烤箱治愈你

 2020-12-04 09: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入冬之后,草木凋零,万物收藏,日子开始一天比一天冷。每当这个时候,人们为了顺应时节都会以不同的方式进行食补养生,从而储备充盈的热量,以抵御冬天的严寒。作为最会吃的中国人,自然不会错过在冬季养生滋补的机会。

像广东的老火靓汤、猪肚鸡、福建的姜母鸭、西安的羊肉泡馍、苏式浇头面……无一不是人们在冬季热爱的食物。有了美食的慰藉,冬天才会感到暖心。如果说食物是御寒神器,那么这台美的S5 Mini燃卡料理炉就是御寒神器的充电宝。

美的S5 Mini燃卡料理炉是首款搭载了华为鸿蒙系统的燃卡料理炉,其蒸烤组合,可以实现恒温发酵、自制酸奶、花果干、解冻、回软翻热、婴儿温奶等多种功能。冬季进补用它烹调食材,不仅能使营养美味加倍,还可以大胆放心地吃肉不贴膘,不用担心高油脂、高盐给家人身体健康带来影响。

首先要提到它的智能系统。美的S5 Mini 燃卡料理炉内置了鸿蒙系统,能和搭载了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进行NFC联动,碰一碰,就能一键开启美食之旅,轻松获取鸿蒙系统内置的轻量化产品页面看到海量云食谱(没有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会跳转到“美居”APP的产品页面)、美食地图等,0失败教学,对厨房小白十分友好。

此外,它还内置芯片模拟星级大厨,可以智慧控制,自动烹饪,如烤面包,通过这个功能可以自动把控面包的上色、熟度、控温、风味,让面包熟得恰到好处,无需我们实时照看,不得不说是个省时省力的“小机灵鬼”!那么具体这台机器的具体烹饪功能如何呢?我们来看它的蒸烤功能。

在烘烤模式下,美的S5 Mini燃卡料理炉通过1300W烘烤功率,360度立体循环热风烘烤,在机器内部构建出一个“火炉”,只需要6分钟就能升温至180°C,烤出外脆里嫩不焦糊的地道风味,像薯片、蔓越莓饼干、烤红薯、甚至麦当当的鸡翅,这台机器都可以完美复制,品相、口味一点也不差外边餐馆,而且低脂美味,更胜一筹。

蒸汽模式更值得加分。美的S5 Mini燃卡料理炉拥有直喷大蒸汽,30秒快出蒸汽迅速封锁食材表面,让食材很快熟透,蒸出鲜嫩美味的菜肴。而且顶部还是弧度穹顶设计,不会滴水到食物上,这样蒸出来的包子就不会湿哒哒,口感更好。寒冬里的早晨一口包子一口热豆浆,也不失为是一个小确幸。当然,正餐里你也可以用这个功能蒸海鲜、蒸排骨、蒸鸡肉,不费力气地搞定一顿晚餐!

寒冬害怕一不小心吃多身材走样了?莫慌,这款料理炉的脱脂减盐技术可以帮到你。它利用高温蒸汽与冷凝水的共同作用,有效降低了食材油脂和盐分的含量,其中每300g高脂肉类,脱脂率提升48%,减去的脂肪相当于慢跑3公里!经过一轮脱脂减盐的食物,美味不减,让你和你的家人吃得更健康,吃肉更放松!

严寒正在路上,温暖随时可以炮制。用美的S5 Mini燃卡料理炉,为你做出冬日食补美味,静静享受冬季独有的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奠基动工,打造厨电产业提质升级典范

    4月8日,厨电行业迎来重磅消息,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于中山市小榄镇正式奠基动工,受到了公众人士的广泛关注。奠基仪式上,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云梅表示:“华帝项目的动工,既体现了小榄镇通过‘工改’支持本土企业增资扩产,在全市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标杆工程的信心决心,也是全市上下一心、攻坚突破、大步迈向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2023年厨电行业三大关键词:混战、分化与反转

    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财政大臣培提尔·贝里席的生存之道是“混乱是阶梯”,他指一个人想要实现阶层跃迁就要在混乱中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当前,对于投资者而言,厨电这个行业也足够混乱,既有新旧品类替代的混乱,也有企业估值与业绩增速不匹配的混乱,还有房地产未来行情不明朗的混乱。诸多混乱下,近三个月该赛道的五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方太布局华帝跟进集成烹饪中心或成厨电发展新方向

    近年来,受到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与疫情反复的掣肘,以及地产市场调控、市场端消费疲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叠加因素影响,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增量市场的高增长“黄金期”后,逐渐转向存量博弈市场。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厨卫大家电(烟、灶、消、洗、嵌、集、热、净)零售额规模为1586亿元,同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锋利四叶弯刀、绞碎分秒之间,家庭备料当选卡梭CASO绞肉机

    之前因工作忙,我和老公的饮食基本全靠外卖。但随着经济形势的持续下行,我们虽扛过了裁员的风险,却终究还是没躲过降薪,望着每月固定的房贷、车贷,痛定思痛后决定自行下厨,能省一点是一点。

  • 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

    2022年10月,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KOHLER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打造的第十一座“科勒林”正式于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启动。科勒秉承“许以更好的未来”的品牌愿景,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积极助力。

    标签:
    互联网厨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