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适合学生的平价蓝牙耳机推荐 五款大学生购机首选

 2020-12-06 15:03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鉴于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党也开始加入到使用蓝牙耳机的阵营,我特意写了这篇文章,进行一次学生平价蓝牙耳机推荐,给学生党们推荐五款口碑最好的蓝牙耳机!

第一款:JEET ONE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

JEET作为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在音质的打磨上,可以说是业界良心了。JEET ONE专门首创了三腔体设计,目前这个技术很少有音频公司做,确实跨出了很大的一步,音质上面有质的飞跃,搭配12.5mm超大动圈,以及多层复合振膜,它的低音下潜有力,高音清晰,给人一种在现场听歌的感觉,可以很自信地说,它甩AirPods的白开水音质几条街。

JEET ONE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真无线蓝牙耳机,ID风格偏向苹果AirPods,但丝毫没有抄袭痕迹,反而是它独特的流线型设计让我看到设计师原创的心。同时为了提升舒适度,单耳仅仅只有3.8g,而且在欧拉螺线的基础上,经过三十多份工业设计对稿,以及120多次3D手版佩戴测试,打造出目前所有蓝牙耳机中最棒的舒适度和牢固度,几乎接近完美状态!很多大V都说JEET ONE是迄今为止舒适度和音质最好的蓝牙耳机。

蓝牙性能方面,JEET ONE表现也非常优秀,除了连接稳定不会断连外,延迟也是最低的,游戏模式能做到85-95ms的延迟,而AirPods的延迟都在120ms以上,用来玩王者、吃鸡都没有明显的不同步。

JEET ONE可以说是200元价位段最值得入手的蓝牙耳机,没有之一,上市后一直销量非常火,几天时间预售就突破九万人,还被黄牛炒到400多一条。

去购买第二款:漫步者TWS5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长续航

漫步者TWS5蓝牙耳机的外观设计比较低调,纯黑的机身和充电盒,耳塞的体积看起来略大,但是还算轻巧,单耳不到5克的重量,佩戴起来是没有什么重量的,我戴着的时候就没有感觉到挤压感。

漫步者TWS5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实现8个小时的续航时间,配合充电盒可以再额外续充三次,总续航达到32小时,这个表现在众多真无线蓝牙耳机中,都算是比较优秀的了。

第三款:小米Air2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更适用于小米手机

小米Air2这款蓝牙耳机的设计还是很简单的,耳塞和充电盒上连logo都没有,耳塞有些模仿AirPods,亲测佩戴的舒适度还算不错,可长时间佩戴。

小米Air2蓝牙耳机如果是和小米手机搭配的话,会有更好的表现,比如说会弹出弹窗提示,这点是其他品牌的手机所没有的,所以如果你是小米手机,可以看看这款。

第四款:vivo TWS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渐变色充电盒

vivo TWS蓝牙耳机的颜值是很不错的,它的特色在于渐变色的充电盒设计,十分有辨识度,充电盒内采用包裹式设计,圆润的机身就像一个鹅暖石,手感也很不错,整体的做工工艺是很精湛的。

佩戴方面,vivo TWS蓝牙耳机采用的是半入耳式的设计,比入耳式的舒适度还是要好很多,我测试佩戴几个小时,基本没什么不适感,也比较稳固。

第五款:苹果AirPo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主动降噪

AirPods Pro这款蓝牙耳机和AirPods还是保持一致的,不过充电盒更加圆润扁平,体积比AirPods要大一些,也因此弹簧轴结构的盖子似乎没AirPods那么稳固了。

AirPods Pro蓝牙耳机的音质和AirPods相比要好一些,因为这款带有主动降噪,入耳式的设计都能让听歌的沉浸感更好,而且能通过降噪,隔绝外界的噪音,就算是嘈杂的环境,听歌也不受影响。

以上就是今天的学生平价蓝牙耳机推荐,希望能帮助各位学生党解决选购难题!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205/1212694.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