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风口大叔张勇:跟你一起关注微信视频号的运营与变现,不要成为韭菜

 2020-12-07 10: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新的风口起来时,会带来一波机遇!

但,机遇出现时,如何把握好?你该抓什么很重要!

一、“做一个离真像、离资源最近的人!”

2020年11月27日,我与4个兄弟一起举办了首届视频号大会,聚集了视频号领域的头部,深度探讨与分析了视频号的运营与变现。看到一些扎实做事的创作者,也看到一些浮夸者,在举着举着镰刀割韭菜。

“你看到和听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唯有进入圈子,才能了解真像!这也是我创办首届视频号的原因,当我站在高处往下看时,发现一切很清晰!

一定要清楚的知道:没有什么事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没有什么人可以轻易复制!

二、了解本质,少走弯路

微信视频号的出现,1、门槛更低、全民参与,让普通人也可以玩转视频,跟发微信朋友圈一样简单;2、更真实的用视频立体呈现自己及生活与事业;3、将你擅长的,在视频号里呈现,展示你的专业、建立的信任!从而为你加分!

三、小步快跑,做擅长的事

找到自己、建立圈子、互助同行!

找到自己:当这个风口出现时,我能做什么?我该做什么?

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发掘自我特质!

建立圈子:一个好汉三个帮!将资源打开,认识更优秀的人,链接更多的资源!

视频号真正的价值:展示更好的自己!

认识更好优秀的人,链接更多的资源!

合作的二大核心点:(划重点)

建立信任,让别人愿望跟你合作;

让想找你的人,可以找到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视频号自曝核心算法,流量获取攻略解析

    微信视频号竟然自爆了自己的核心算法逻辑。这在一般平台是比较罕见的。因为一旦自曝了算法,就会有人根据这个算法去作弊,所以视频号还是很大方的。那么这个算法是什么呢?松松简单为大家解读一下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微信视频号加强打击肖像授权侵权短视频

    视频号将打击肖像权和侵权的短视频,并在7月份上线“视频授权功能”。5月份视频号已经下架了3万多条视频,1万多个帐号减少推荐。你看3-4月份视频号有大量小杨哥的切片视频,现在你还能看到多少?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服务腾讯14年的刘硕裴:视频号迎来本地化的春天

    出品/产投家“2022年,视频号有收入的作者数量同比翻了好几倍,但我们觉得依然不够,所以想提供更多能力。”在今年的微信公开课上,视频号方面透露了很多商业化方面的进展和计划,这将是它接下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在过去一年,视频号取得了实打实的成绩。据QM数据,截至2022年年中,视频号MAU已达8亿,位列短

    标签:
    微信视频号
  • 张勇向大公司病开刀:面对未来,变阵是为了更好地应战

    一家万亿市值的公司试图从内向外“拆开”自己,再重新“组装”,这可能是2023年以来关于组织变革最重磅的新闻。2023年3月28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发布全员信《唯有自我变革,才能开创未来》,宣布启动“1+6+N”组织变革。简而言之,阿里将成立阿里云智能、电商、海外、本地生活服务

    标签:
    张勇
  • 视频号商业化“投石问路”

    “WXG(微信事业群)最亮眼的业务是视频号,基本上是全场(全公司)的希望。”去年年底,在媒体面前向来表现温和的马化腾,面向腾讯内部员工的讲话却是“雷霆手段”,也揭开了这家国内最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冰山一角”。马化腾的“发飙”不是没来由的,在互联网行业集体下行的2022年,巨头的日子一样不好过。202

    标签:
    微信视频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