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或延长收购YY的交易时间 YY此前被曝出浑水做空

 2020-12-11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1日报道,上个月,百度计划全资收购欢聚集团国内直播业务(即“YY直播”),与与欢聚集团签署最终约束性协议总交易金额约为36亿美元,交易预期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交割。然而近日有消息称,百度可能延长收购YY的交易时间。

有人猜测,是否因浑水做空YY影响,11月18日晚间,Muddy Waters Research发布了一份长达71页的调查报告,对中概股公司欢聚时代提出质疑。根据研究发现,欢聚时代旗下的YY直播是一个虚假的生态系统,该业务中,90%的营收数据是伪造的,而欢聚时代的海外项目BIGO LIVE,也有80%的营收数据是伪造的。

不过这也并非因浑水做空YY,很可能百度是出于对自身股价的考虑。对此,百度和YY方面暂未进行公开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