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成功获批为绍兴市市级众创空间

 2020-12-11 1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绍兴市科学技术局根据《绍兴市众创空间管理与评价(试行)办法》发布了《第二批关于认定2020第二批市级众创空间》的通知,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成功获批为绍兴市市级众创空间。

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位于浙江省绍兴市福全科创园,基地紧邻绍兴市区,距绍兴市区商业圈3公里,柯桥区中心8公里。在建的杭绍台高速福全入口离项目仅2公里,将于2021年通车。届时福全区位优势凸显,座拥“兴绍融杭”、“两区融合”的黄金交汇点。基地面积900㎡,提供超过50多个办公位,全区域配备了300M无线宽带覆盖。并配套会议室、洽谈室、路演厅、接待区、休闲活动区等多项办公服务功能区。

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依托华夏幸福基业在福全打造“湾区协调智造,绍兴产业升级典范”的契机,结合火炬孵化多年科技园区运营经验,创客邦以高端装备、新材料、科技服务为核心致力于将福全创客邦打造成为绍兴新旧动能转换的核心标杆。

运营半年多以来,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受到多个政府单位的认可,成功获批绍兴市市级众创空间。未来,火炬孵化·福全创客邦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深耕区域孵化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以满足创业者的各种需求,为更多创业者提供发展平台,成就每一个创业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众创空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