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瞒报超三千万亏损 网红燕窝品牌小仙炖关联公司被行政处罚

 2020-12-14 14: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消息,被很多小红书博主狂推的网红燕窝品牌“小仙炖”,被行政处罚。

近日在天眼查可以看到“小仙炖”关联公司北京市小仙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朝阳区统计局行政处罚。而处罚事由/违法行为类型为提供不真实的统计资料。

处罚结果/内容为:你单位2019年《财务状况》(E103表)中营业利润本年(3231)指标上报数为32939千元,检查数为-32934千元,相差65873千元,差错率200.02%。处罚日期为2020年11月25日。

在今年七月,扒出辛巴售卖假燕窝的“职业打假人”的王海也在个人新浪微博发布长文表示小仙炖存在“干燕窝含量5克及以上”、“0添加”、“固形物含量大于等于90%”等三大核心卖点虚假。

这段时间不少燕窝品牌和产品频频被曝出问题,你还会网购燕窝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