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线蓝牙耳机排名前十 实用且性价比高

 2020-12-15 11:17  来源: IT168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大学毕业开始,就开始迷上了各种类型的耳机,五年期间买过森海、索尼、线控、真无线等等,经常也会被身边的人当做“大神”,讨教各种关于蓝牙耳机的选购问题。今天主要整理了一份无线蓝牙耳机排名前十,款款都是性价比高,比较实用的,堪称新手必备!

1、JEET ONE蓝牙耳机

JEET蓝牙耳机作为一个专注做好技术的牌子,音质的调校和传输方面,调教得相当到位,在数码极客圈内的口碑很不错。目前在知乎、小红书等各大社交媒体上的人气都非常高,还有不少网红明星都在带货。其中新品JEET ONE预售期间预约人数破90000,甚至被黄牛炒到400多一条!

推荐理由:

1、根据网友的发帖投票,以及我自己的实际体验,感觉JEET ONE是迄今为止舒适度和音质最好的蓝牙耳机!JEET ONE创新性的加入了弧形的设计,像少女一样优雅、灵动,堪称灵感版的AirPods。JEET ONE在欧拉螺线的基础上(见下图),经过三十多份工业设计对稿,以及120多次3D手版佩戴测试,打造出目前所有蓝牙耳机中最棒的舒适度和牢固度,几乎接近完美状态!

2、作为有着15年音视频技术的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音质方面的表现自然也是重头戏,JEET ONE音质公认是千元音质,可以媲美大牌耳机。硬件上配备了12.5mm的动圈单元,采用多层复合振膜,都是千元机同等配置,还首创了三腔体结构设计,声音更加饱满、立体浑厚,解决了半入耳式耳机音质密封性的问题。实际听歌感觉低频下潜有力,且富有一定的弹性,没有轰耳的感觉,人声部分的表现清晰,与乐器声分离比较明显,整体的听感非常舒服。

3、蓝牙连接方面,JEET ONE采用最新芯片、搭载蓝牙5.2技术、还有FPC天线,相比于大多数的陶瓷天线,蓝牙抗干扰性强3倍以上!可以说是同价位内的顶级配置了。同时可以适配283款手机型号,我借来了几款手机测试,平时戴着在办公室内起身倒水、或者是去隔壁办公室,完全都不会断连,在操场用的时候,最长的距离可以有20-30米左右!这点还是蛮惊讶的。

4、个人还比较喜欢JEET ONE蓝牙耳机的低延迟模式,在游戏模式下可以将延迟降低到90ms左右。实际测试下来在看电影、玩吃鸡,都没有明音画不同步的现象,下班来一局酣畅淋漓的吃鸡感觉特别爽!

2、苹果AirPods 2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

1、AirPods2外观还是大家熟悉的样子,实际的佩戴体验,感觉苹果的舒适度还是很不错的了,我戴着跑步两个小时,都没有觉得不舒服。

2、AirPods相对来说就是标准的水桶机,各个方面表现都还可以。

3、Jabra Elite Sport 真无线运动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

1、Jabra Elite Sport 作为运动蓝牙耳机,除了基本功能外,还可以追踪你的锻炼状况,并告诉你已经消耗了多少卡路里等等,这点对于常年需要减肥的我来说,确实非常实用。

2、续航上,这款蓝牙耳机单次可用 4.5 个小时,充电盒可以提供额外的 9 小时续航,相对来说续航基本够用。

4、华为FreeBuds 3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

1、华为FreeBuds 3这款蓝牙耳机颜色选择也是比较丰富的,颜值比较高,搭配上圆圆的收纳盒,非常的简约大气。佩戴舒适的同时,续航也十分强劲,一共有20多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2、它搭载的是麒麟A1芯片,采用半开放式主动降噪,骨声纹通话降噪,通话声音更加清晰。

5、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

1、JEET Air Plus这款蓝牙耳机,个人感觉它是300-400这个价位段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了。

2、从配置上看,JEET Air Plus采用的是全新的高通芯片和动铁单元,无论是音质表现还是蓝牙的稳定性上都是一个非常大的保障,而且续航时间也很强大,加上充电仓,续航时间达到了35小时。

3、音质表现方面,JEET Air Plus这款蓝牙耳机更侧重于中高频的表现,中频柔和自然,高频明亮通透,细节更丰富,声音感觉很舒服,个人感觉丝毫不虚AirPods。

6、漫步者TWS2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

1、漫步者作为老牌的音频厂商,它的实力也是相对比较好的,其中漫步者TWS2蓝牙耳机,这款的机身设计非常小巧,整体的风格也是简约大气。

2、不过IPX4级的防水等级,其实是有点偏低了,日常用用还是可以的,运动用就不怎么够了。漫步者主要是价格便宜,基础质量也不错,性价比相对还不错,适合入门。

7、FIIL CC 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

1、FIIL CC这款蓝牙耳机外观设计很特别,采用的是开放式的充电仓设计,就是感觉有点容易落灰,金属质感的机身,质感十足。

2、由于是汪峰旗下的产品,音质表现我还是比较期待的,不过通过几首音质测试的歌曲后,感觉也就中规中矩吧,毕竟价格配置摆在那,对于一般人来说,平时听听歌是够了。

8、魅族POP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

1、魅族POP蓝牙耳机颜值上也是比较高的一款蓝牙耳机,有魅族的设计风格,功能上支持无线充电,续航能力也不差,实测连续一天听歌下来也是基本够用了。

2、音质表现方面,魅族的表现也不会太差,三频表现都还比较均衡,对比同价位的产品也没有很明显的缺点,毕竟价格也不是很贵。

9、万魔1more 时尚豆

推荐理由:

1、万魔的蓝牙耳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颜值非常高,颜色选择十分丰富,同时它加入很多女性偏爱的元素,以及周杰伦和吴青峰的明星效应下,还是有不少女性用户偏爱的。

2、音质表现上,个人感觉这款蓝牙耳机的音质属于中等水准,对得起价格,虽然不是十分突出,不过也没有太大的槽点。续航上单次有6.5小时,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10、JEET MARS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

1、JEET MARS是一款运动发烧级的战神蓝牙耳机,在运动性能方面,它的表现非常强悍。比如在蓝牙连接上,它的稳定性非常好,有IML工艺、LDS镭射天线的加持,可以适应多种复杂的环境,稳定不断连。

2、佩戴方面,JEET MARS则采用的是入耳结构设计,首创了“双定位结构”,跟业界基本都跟风行鲨鱼鳍、牛角支撑这类单点定位技术不同,JEET MARS这项技术难度比较大,据说前后历经10次重大调整,实际的佩戴感觉确实是十分稳定。

以上就是本次整理的无线蓝牙耳机排名前十的产品,是根据我的5年玩机经验总结出来的,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呢?新手买蓝牙耳机的话,可以看看。

来源:IT168

链接:http://software.it168.com/a2020/1118/6394/000006394997.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