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向日葵macOS客户端11版本发布:全新SADDC算法、降低远控延迟改善体验

 2020-12-15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年后新出发。近日,国产远程控制品牌向日葵推出适配macOS版本的向日葵11客户端,其采用向日葵自主研发的SADDC内核算法,显著降低远控中响应延迟,为mac用户带来更加稳定、高速、沉浸的远控体验。

全新SADDC算法,内核提升改善远控体验

向日葵11 macOS版客户端基于向日葵自主研发的SADDC算法开发,相较上一代客户端,在远控体验和画面显示上都有了较大提升。

新版本客户端响应延迟以毫秒计算,相较上一版本直降40%延迟时间。当发起远控时,控制端画面还支持“均衡模式-真彩”显示,该功能针对远程运维人群提升画面色彩显示效果,改进远控过程中画面体验。

最后,向日葵11 macOS版对双向语音功能进行了优化改进,并修复一些其他问题。目前向日葵11 macOS版已经正式上线发布,欢迎新老用户下载尝鲜。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是国内知名软硬结合的远程控制服务商,深耕远程行业十余年,自主研发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棒、开机插座、控控、插线板等多款智能硬件,实现远程开机-控制-关机一体化操作,支持电脑、手机、平板之间相互控制;满足IT远程运维、技术支持远程协助、商务人士远程办公、远程教学等场景需求。

向日葵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已经为1.5亿主机、3600万用户和50万+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长虹、美的、三星、奇安信、学而思、中国通信、科大讯飞、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政企校达成合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更多详情,请访问向日葵远程控制官方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远程控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