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第三届中国社群营销大会即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召开

 2020-12-15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由精壹门、初心会、今日视界、视号管家主办,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全网媒体宣发支持的第三届中国社群营销大会将于2020年12月26日在杭州召开。

本次大会将以“社群·联盟·直播·视频号”为主题,大会将聚焦中国新消费窗口红利期带来的数字创新、渠道变革、消费升级,探讨社群+直播经济的破与立,研究直播+不同行业的新玩法,洞察未来直播电商的发展趋势,寻求直播风口下的新机遇。

中国社群营销大会是中国社群+直播电商领域的里程碑式撮合平台,肩负着推动行业变革和创新的使命,承担起帮助行业生态圈、供应链产业圈、新基建服务圈的责任。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大会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寻找增长机会,在严峻的商业环境下,看清商业本质,助力顺势而为、顺“流”而上,力争在国内打造一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