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闹剧!为博眼球韩国网红在素媛案罪犯住所直播敛财

 2020-12-16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消息,近日臭名昭著的《素媛》原型罪犯赵斗顺出狱后,被韩国人们喊打喊杀。而一开始打着反对性暴力旗号的*民众,已经被越来越多蹭热点、开直播的网红,弄成了一场闹剧。

自从赵斗顺出狱归家后,很多网红以反对性暴力的名义在他住所附近直播,为吸引眼球和流量,各路网红不择手段,有人脱下衣服直接冲向警察。直播间内有人打赏五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0元)。

还有人在警察面前用警棍挑衅,多次以赵斗顺的名义点到付的外卖,与赵斗顺住同一楼的20多岁男青年在这两日摇身一变成了网络主播。目前,已有8人因闹事被立案调查。

对此,有律师表示,“税钱应该用在赵斗顺带来的损失赔偿,这样对于维护正义没有任何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韩国网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