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海回应旗下公司涉嫌严重违法

 2020-12-16 16: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报道:近期,有关直播带货的风波不断,辛巴的假燕窝事件,罗永浩的假货事件都显示出了这个行业的乱象。但是这中间少不了一个人的身影,那就是职业打假人王海。

但是王海本人最近也陷入一则负面新闻,王海公司涉嫌严重违法,近日王海也做出了回复。

针对王海公司涉嫌严重违法一事,王海在个人微博回应称:“成立醴陵王海公司帮职工维权,我就是准备替职工坐牢的;王海在线公司则因伪造签名和我互诉;南宁王海公司工作人员失误办了税务注销没注销工商。”

11

据天眼查APP显示,职业打假人王海目前共关联8家公司,其中南宁王海热线咨询公司等被吊销营业执照,王海在线资讯公司于19年11月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职业打假人王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