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化邮件外发投递流程彰显中继转发服务卓越邮件服务

 2020-12-20 09: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邮件的安全投递,对自建邮件服务器的企业来说是尤为注重的,但是垃圾邮件的干扰,已经成为邮件退信问题难以遏制的根本原因,同时也说明企业对邮件服务器的管理能力相对孱弱,无法采用切实可行的措施避免垃圾邮件的干扰,在这样的客观背景下,依托上海青羽科技所提供的靠谱邮件服务,实现对邮件外发投递流程的持续优化,便成为了避免邮件退信从而安全投递的强有力保障,尤其是在中继转发服务的运行过程中,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能够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的前提下,轻松实现在收件人邮件服务器的安全投递,仅此一点便足以体现出中继转发卓越的服务优势。

高效快捷完成邮件外发

目前来看,自建邮件服务器面临的外部干扰无处不在,尤其是黑客只需要简单粗暴的方式,便能够轻松破解邮件账户并且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大量的垃圾邮件便是在此基础上完成了频繁的放松,而邮件服务器IP也会因此而列入RBL黑名单导致退信的频繁发生。其实解决退信问题并不复杂,只要上海青羽科技所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得到了足够的重视和广泛的应用,邮件便可以高效而快捷地完成外发,当然这跟邮件中继转发服务的性能优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也从很大程度上保障了企业邮件服务器的系统和信息安全。

增强垃圾邮件处置能力

考虑到退信在内的很多邮件外发问题,都是垃圾邮件大量发送所导致,对邮件服务器进行实时监测就显得尤为必要,目前来看上海青羽科技所提供的完善服务体系中,在中继转发服务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开发并增加的Baymax大白外发智能检测服务系统还是值得关注的,在系统运行过程中,凡是通过靠谱邮件中继外发的邮件,都可以实现7*24小时的实时监测,一旦垃圾邮件出现便会快速判定并且立即阻断,进一步增强了针对垃圾邮件的处置能力,与此同时向企业IT发出告警通知,完成对账号密码的修改从而起到保障邮件账号和服务器的作用。

海外邮件独有自动重试系统

对于海外邮件的投递,往往会遇到对方服务器拒收之类的问题,此时如果依然采用常规的中继转发服务模式,就会面临一定的阻力和障碍,此时就需要另辟蹊径依托靠谱邮件独有的海外服务器群实施自动重试中继转发,并且将中国电信高速SMTP服务器作为首选,可以在不产生延迟的情况下立即到达对方服务器从而完成投递。当然,实际投递过程中也不能排除首台SMTP服务器暂时无法到达对方服务器的情形,但电信和联通多台备用服务器可以进行多轮的自动尝试,即便最终依然无法安全投递,也会将结果上传至用户的邮件服务器,所以说对于海外邮件的发送成功率还是有利于提高的,这也是对靠谱邮件卓越服务品质比较直观地印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件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