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PS5首发前四周销量330万台,创造游戏主机销售记录

 2020-12-21 11: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前几天索尼下架了 赛博朋克2077,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索尼PS5的销量。

VGChartz公布了最新的游戏主机销量数据,索尼的PS5在和Xbox Series X、任天堂Switch的对决中生出。数据显示PS5在上市的前四个星期销量就超过了两个竞争对手,而且其销售速度甚至比Nintendo Switch当初发布的前四周还要快。

据估计,全球目前已售出近337万台PS5游戏主机。美国地区销售了近139万台,欧洲销售了115万台,日本则仅有21.5万台。由于上市时间的不同,这里欧洲的销售数据为三周的统计。

虽然PS在上市后的前四个星期销量都超过了Xbox Series X和Nintendo Switch,但其他两个游戏主机的销量也不少。Nintendo Switch在2017年3月推出,在四个星期内累计销售处了212万台。Xbox Series X/S一共卖出了近200万台,准确的数据预计是181.7万台。从不同地区的销售数据来看,PS5拿下了美国和欧洲的更多的份额,尤其在欧洲地区PS5和Xbox Series X的差距巨大,其销量分别是115万对48.1万。而Xbox在美国的粉丝似乎更多,在该市场一共卖出了98.8万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ps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