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腾讯微视上线圣诞、新年“智能模板”,一键制作专属“大片”

 2020-12-22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微视 在“智能模板”专区推出圣诞、新年视频模板,借助 AI 技术将上传的素材智能匹配对应的短视频模板,为用户提供了简便的创作环境,打造有趣的节日氛围。

圣诞和元旦将至,画了精致的节日妆容,参加各种party和聚会,怎能不分享出去呢?是时候展示一下真正的技术了,腾讯微视为你倾心打造圣诞、新年智能模板,一键匹配,操作简单,不懂剪辑也可做出节庆专属精美“大片”。

年轻人都爱圣诞节,利用这个节点,创作一些轻松有趣的视频,可以为朋友圈加分不少。腾讯微视在圣诞期间主推的“圣诞loading”模板,只要上传你的照片或视频,就可以利用AI技术渲染圣诞氛围的片头和下雪场景,加上轻快浪漫的背景音乐,让圣诞视频独具一格。

2020接近尾声,在特殊的一年,总会留下一些动容的画面,“2020回忆录”视频模板就采用了时光故事的概念,帮助用户串联起温暖不凡的2020,制作专属的回忆倒带。

除了以上两款模板,微视在圣诞、新年期间还有十余种不同风格的模板可以挑选。目前,由微视发起的节日视频玩法已经上线,用户有两种路径可以一键匹配同款视频模板。路径一,在腾讯微视端内搜索栏键入“圣诞模板”或“新年模板”,出现端内banner,点击就可以直接拉起模板,一键get同款视频。

路径二,第一步,打开腾讯微视APP,点击下方“+”键;第二步,选定“智能模板”,点击圣诞节栏目;第三步,选择完心仪模板后点击“使用”;第四步,上传视频或者图片素材,点击“选好了”;第五步,视需求进行调整,也可以加入“发红包”等多样功能。只需短短五步,一套有趣的节日视频就做好了,选择发布就可以在端内上线,也可以转发至朋友圈。

伴随着5G、AI、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加速演变,短视频在未来也面临着新机遇和新挑战。在激烈的短视频竞技场上,腾讯微视早已做好了准备,不断推陈出新,研究多种多样的创新玩法。

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作为一款内容产品,腾讯微视高度关注技术研发,依托于腾讯背后庞大的技术支撑,不断探索前沿领域,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短视频内容创作和分发的各个环节,致力于通过新技术为用户解锁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微视
微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