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这才是个人网站选择虚拟主机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0-12-24 17:1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毫不夸张的说,目前时代的主格调已经明显倾向线上模式,疯狂的流量涌入了一个个风口,也因此使得各行各业的商业网站、个人网站更具规模化和普遍化,建站的成本和技术需求也大大降低。

而虚拟主机,不得不说是个人建站的得力助手,超高的性价比,十分成熟的技术市场,便于维护,极易上手的特性,让虚拟主机常年处于建站选择的热搜榜首。

那么针对个人网站建设而言,我们到底应该如何正确选择虚拟主机?

一、合适的配置

常规的个人网站,不盈利的那种,没有大量访问流量的压力,那么基础配置比如磁盘空间、月流量等只要满足基础使用需求即可。

如果是发展的带有商业性质的个人网站,那么对储存空间,流量上限甚至基础带宽都要做要求,如果自己无法进行估测,可以咨询相关客服了解,一般客服都能够解决。

二、完整的服务体系,甩手掌柜的第一步

一般用户对于个人网站的建设,不想搞得很复杂,从虚拟主机相关咨询到实际上手,以及后续的售后保障,专业的商家拥有完整服务团队,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放空脑袋,这点很重要,难题交给他们,我们快乐就好,选好服务很关键。

三、明白令人心动的好看价格≠好选择

网络上有很多用户被不良商家安排的明明白白,就是贪了一手便宜,甚至关键词常年出现免费虚拟主机推荐等字眼,有肯定是有,但这些商家难道是慈善家?

所以多看看国内外主机商的大概价格,心里兜个底,不合理的价格就可以忽略了。

四、久经沙场的主机品牌

这个国内外都有很多大牌厂商,一句话树大好乘凉,所以选对商家很重要。

而在这个选择博弈里,主要是国内虚拟主机与国外虚拟主机的对抗,但如果仅针对个人网站建设而言,国外虚拟主机的价格普遍更低,配置也不错,免备案即开即用,政策放的比较开等,这些优点真的非常符合个人建站刚需。

一般我都更推荐新人去使用欧洲老牌SugarHosts,因为实在是便宜好用,

当然,国内主机市场近年来发展得很快,也有很多不错的选择。

总体来说,国外虚拟主机更适合个人建站一些。

最后,

有其他关于个人建站的问题可以评论或私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HostEase五折促销活动 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低至$30/年

    HostEase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商,提供美国和香港虚拟主机,是企业建站、电商建站以及外贸建站的首选空间。HostEase为了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意推出五折促销活动,通过专属优惠码购买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全场五折,低至$30/年。

  • 外贸主机BlueHost双十一嗨购全场 美国/香港主机五折钜惠

    进入了十一月就意味着买买买的节奏,2022年双十一号角声已经响起,你的购物车现在是不是已经加满了呢?令人期待的BlueHost双十一大促于11月9日正式开始了,这次活动涉及多款热卖产品方案,更有超级豪礼iPhone14相送,机会不容错过!

    标签:
    美国主机
  • 2022年国内外主机VPS服务器双十一活动火热来袭

    一年一次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又到了一年囤货和买买买的时候,此时各大电商平台企业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这个双11。

    标签:
    美国主机
  • Hostinger2022年黑五活动 美国主机2折低至$2.49/月

    国内有“双11”,歪果仁有“黑五”,黑五是国外市场影响力最大的大型促销节之一,同时标志着节日购物旺季的开始。相比很多租用美国主机小伙伴也已经在期待着各大美国主机商促销活动了,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老牌美国主机商Hostinger黑五活动,有需要的赶快看过来吧。Hostinger于11月3日正式开启了2

    标签:
    美国主机
  • BlueHost国庆钜惠 美国/香港主机买2年送1年

    令人期待的十一国庆就要到了,这一天即将是花开盛世、举国同庆。在国庆佳节到来前夕,电商们竞相开始了五花八门的打折促销活动,知名美国主机商BlueHost当然也不会缺席这个促销盛典。BlueHost国庆活动于9月29日正式拉开序幕,这次活动不但有虚拟主机买2年送1年,买3年送2年;而且购买服务器可以享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