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找回来 免费技巧告诉你

 2020-12-24 14:3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小心将好友的微信号删除还找回来吗?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目前比较有效的几种恢复方法。

方法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微信朋友圈中找到该好友发布过的信息,这个信息是不随着你删除该好友进行删除的。在该动态下找到对方的头像点击进入资料页,在资料页即可选择添加好友即可。

方法2:第二种简单方法:如果该好友没有在朋友圈发布过微信信息,你可以查找自己的通讯录和QQ好友,如果是通过这两个方式添加的好友,应该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后重新添加就可以了。但是这种方式适用的范围小,对于直接添加微信号码或是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添加的好友是没有作用的。

方法3:在微信界面的右上方可以选择【+】找到添加朋友,然后输入好友的账号进行搜索即可进入资料页进行添加对方。当然如果很大众化的名字会有很多重名,添加时注意分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