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上线专属圣诞表情 还能定制专属祝福表情怎么玩?

 2020-12-25 10: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消息,就在昨天平安夜,微信推出了今年的圣诞节彩蛋。 用户可发送专属圣诞表情——举世无双的祝福。

用户只需要在微信搜索框输入“圣诞快乐”或“圣诞”并搜索即可。通过DIY,用户可随机获取生成的带有用户昵称的圣诞祝福表情。微信谓之“举世无双的祝福”。

据悉,升级微信版本到安卓6.3.32及以上和iOS 6.5.1及以上,在微信搜索框搜索“圣诞快乐”四个字,即可获取随机生成的带有用户昵称的圣诞祝福表情。 此外,用户每次搜索都可以获得随机表情,甚至多次搜索后还有机会获得隐藏的“惊喜表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表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