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取消附送充电器

 2020-12-29 09: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昨日晚间,小米在北京发布了新旗舰小米11,为了响应科技环保的号召,小米11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雷军在发布会上回应“取消附送充电器”。

发布会现场,雷军回应“取消附送充电器”:小米将提供标准版和套装版两种包装,两者价格一致,唯一的区别在于标准版不含充电器和数据线。选择哪种包装取决于消费者。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布会后在微博上表示,“为了环保(取消充电器),虽然都可能都会被骂,但总要开始……所以,这一次把标准版和套装版同价,把选择权给到用户。”

雷军也转发其微博并表示,如果你有多余的快充,建议你预定标准版来支持环保。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环保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