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圆孩子一个英雄梦!小天才Z6巅峰版钢铁侠定制款,为爱护航

 2021-01-05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儿童电话手表行业中,创立已有九年时间的小天才品牌有着非常棒的用户口碑,它推出的多款儿童电话手表都拥有好看的外观和诸多实用的功能,整体表现十分出色。最近,小天才又准备推出一款拥有许多惊喜的定制版儿童电话手表,它就是小天才Z6巅峰版钢铁侠定制款,该款电话手表将于1月10日正式上市。这款定制版儿童电话手表还有一个寓意:钢铁侠的英雄精神长存,它能一直陪伴孩子度过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光。

  为爱护航

  钢铁侠是漫威宇宙中守护世界的英雄,很多小孩子知道钢铁侠后都被他圈粉了,甚至渴望拥有像钢铁侠那样的高科技盔甲,变身超级英雄去拯救世界。但在现实生活中,想要打造一副像钢铁侠那样的高科技盔甲并不现实,而小天才Z6巅峰版钢铁侠定制款的出现正好能帮孩子圆一个英雄梦。如果各位家长的孩子恰好是一位钢铁侠迷,那么为ta准备这款定制版儿童电话手表绝对能让ta喜笑颜开。

  外观酷炫

  小天才Z6巅峰版钢铁侠定制款的外观设计充满了钢铁侠元素,从表体到表带主要有两种色彩,分别是充满活力感的亮红色和科技感十足的闪金色。由于钢铁侠盔甲的主要色彩正好也是这两种,因此这款定制版儿童电话手表看起来就像是披上了一层钢铁侠盔甲,非常酷炫好看且质感十足。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定制版儿童电话手表是方形的,四边都有突出的部分,可以起到保护屏幕的作用。另外,小天才Z6巅峰版钢铁侠定制款还内置了多款角色定制表盘,这让孩子可以进行自由选择。再搭配上战甲指针和各种科幻壁纸,小天才Z6巅峰版钢铁侠定制款带来的视觉效果非常酷炫。

  亮点超多

  小天才Z6巅峰版钢铁侠定制款可不只是外观设计炫酷非凡,它带来的惊喜还有很多。比如这款定制版儿童电话手表不仅拥有前后双摄像头,而且还具备旋转结构;同时它还有微聊功能,在手表上发送语音、图片、小视频以及表情包,手机也能同步接收到;另外,这款定制版儿童电话手表还支持AI 智能识物,孩子拿出手表扫一扫那些不认识的植物或者是生活用品,马上就能看到它们的具体介绍,而且准确度非常高。

  游泳级防水功能也是小天才Z6巅峰版钢铁侠定制款的亮点之一,即使孩子戴着它去游泳也不用担心手表会出现故障。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定制版儿童电话手表还支持AI 精准定位,家长们在家长APP上可以清楚看到孩子所在的位置以及孩子的日常运动轨迹,甚至还可以判断孩子是否处于静止状态。

  如果说钢铁侠守护世界,那么小天才Z6巅峰版钢铁侠定制款就是守护孩子,这款儿童电话手表的实用功能非常多,能给予孩子最安心的陪伴。如此优秀的儿童电话手表即将上市,各位家长还不为自家孩子准备一个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儿童电话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