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B站招聘支付岗位,要入局在线支付?

 2021-01-06 09: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6日报道:在线支付是一个重要的领域,除了最为人们所熟知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京东金融外,其他互联网巨头也纷纷入局在线支付。

近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对“bilibilipay.com”、“bilibilipay.cn”等域名的备案。对照支付宝(alipay.com),财付通(tenpay.com)等域名来看,这类域名通常可以翻译为“哔哩哔哩支付”。而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份,哔哩哔哩就在其官网以及多家招聘网站招募支付业务相关的岗位,其中对于支付产品经理的工作职责描述中,明确提出“PM需负责钱包设计及支付相关产品整体规划”。

 

目前,B站暂未获得相关支付牌照,有可能会通过收购第三方支付牌照公司来获得从事支付业务的资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站招聘支付岗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