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普惠全面助力小微梦想 共建2021美好生活

 2021-01-11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一年,让本就如履薄冰的小微企业主进入了最艰难的时刻,但是他们却依旧选择挺身而出。他们为生活、为生意付出了比以往更多的努力和坚持。无数小微企业主在艰难困境中发挥出团结一致、迎难而上的坚韧精神,贡献着自己的微小之力,并汇聚成强大力量。2021年是全新的一年,后疫情时代的延续,也是新希望的起点。小微企业主也更需要好好地守护财富、经营好生意。在“平安18节”,平安普惠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成长方案,让财富心愿、生意梦想一把实现。

金融助力 平安普惠努力让小微绽放

金融还没有这么发达时,很多人辛辛苦苦一辈子也只是守着一个店,想要扩大点规模却苦于没钱。经营中突然缺钱,也不知道去哪寻求帮助。

现在,金融的助力让小微企业主们的生意做的更好,发展的更快。

作为服务过1500万小微企业主的小微信贷服务企业,平安普惠不把他们称为个体户,而是“微营家”,一个形象又透着尊重的称谓。从内心里尊重客户,尊重客户的工作,和他们站在一起。

在2020年,平安普惠不断针对小微企业主等经营性群体的需求优化小微信贷服务产品,推出平安普惠微营贷产品。通过高额度、新还款方式等组合优势,全方位满足小微人群融资诉求。

平安普惠努力用科技升级服务体验,推出微信客户服务平台,提供更便捷的客户自助服务。通过AI科技手段,加强客户权益保护,确保客户资金及信息安全。

与此同时,平安普惠也有着数万名走街串巷的员工,他们与无数的小微企业经营者形成天然的链接,他们为每一个微营家客户负责,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面对面服务,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消保赋能 平安普惠赋予小微金融 “维C

相比获得金融资源助力,对小微企业主来说,如何运用好金融资源,能够与他们的经营相结合,帮助他们更好的经营,更为重要。

多年来,平安普惠不但通过小微信贷服务的同时,为小微客户进行金融意识、金融产品、金融素养的培训和教育,帮助小微会用、用好金融资源,带领他们一起穿越金融周期,共同成长。

平安普惠更通过消费者金融素养提升计划——“维C行动”帮助全社会公众提升金融素养。“维C行动”用三项金融教育拳头行动,包括“金融知识普及月”、“维C大使进四区”和线上金融素养提升平台,向更广泛的公众提供随时随地可获得的金融素养提升服务。

经营助力 平安普惠愿小微生意梦想 一把实现

平安普惠不但通过“融资赋能”实现为小微企业主“造血”, 更希望为小微企业主提供更全面有力的帮助,尤其是经营上实打实的帮助。

平安普惠还将采取“知识赋能”的方式,实现为为小微企业主“健骨”,通过一系列的落地举措提升小微经营能力。携手《南方周末》为小微量身打造《生意经课堂》,邀请商业大咖、行业领袖等洞察行业经营的经验人士,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专业的经营理论干货指导;开创免费的法律咨询平台,为小微企业主提供免费的法律质询服务,避免在经营过程中吃法律的“闷亏”;并推出行业信息速递等多种知识服务,多方面地满足小微企业主在经营过程中所需要的知识、资讯需求。平安普惠用知识为小微企业主撑腰,成为其经营成长的坚实脊梁。

此外,平安普惠更是另辟蹊径,创新探索用“营销赋能”的方式,助力小微企业主“生肌”,破解小微企业主因资金、规模等原因处于行业竞争弱势的局面,帮助其带来真切的经营成长。平安普惠打破常规,改变信贷服务机构单一的信贷服务的职能限制,从 “营销赋能”的角度,精心打磨“818小店出圈行动”等一系列营销行动。以邀请名人用短视频营销的形式,为小微企业主从流量、知名度、产品推广的方面入手,解决小微企业主营销难、推广难的问题,竭力为小微企业解决最关键的营销难题。

平安普惠希望用“融资赋能、知识赋能、营销赋能”来创新扶持小微,为小微量身定制成长方案,致力于为小微企业主解决长期困扰他们的根本难题,提供值得信赖的小微信贷服务,推动小微走得更远,助力小微企业主生意梦想一把实现,共建2021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安科技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