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干货 淘宝直播留人技巧分享

 2021-01-12 16:0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沉浸式体验。心理学中有一种“催眠逻辑”,当你介绍一个产品的时候,就像已经使用过这个产品一样,通过讲故事的方式让对方进入情景。比如:卖面膜就告诉大家白领下班很累,回家从冰箱拿出面膜敷脸的场景,这样的场景需要10个卖点才能支撑一个场景的现场直播。

二、设定节奏的高潮。也就是说要让观看直播间的人的情绪有一个起起伏伏的变化,就是屏幕前观众的心电图是波浪线,有许多技巧,主播突然激动,或无货制造紧迫感。以前有人问我说流量补充直播间涨人气不知道怎么操作,说白点就好了图不丢人,真的想促成下单配合操作。自我定下时间,在那个时刻调动人们的情绪,在shua4~6中买单,很容易就能起来转换爆点。

三、直播间的标题和封面这一块,很多人说吸引眼球最重要,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要讲明白要卖给谁。由于纵向业务没有交叉竞争的情况,我们是在销售商品,而非做 MCN。比方说,你卖面包,卖全麦面包,卖给谁?向想减肥的人推销,很多人后面这一步向推销的人一直不明白,人群标号打错了,无法给你精准推荐。

四、直播时间宜长不宜短,晚上8点到12点是很不错的,这段时间看直播逛淘宝的人多,大家可以自信一点,不冲高峰期,什么时候能成为卖房的高峰?躲闪不能躲闪是王道,游击战术是做不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