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美工是做什么的 0基础怎么学

 2021-01-14 14:3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美工的具体工作内容有网站页面设计、美化、网店促销海报制做、拍摄实物成照片、把物品照片制作成宝贝描述中需要的图片、设计电子宣*等等。

零基础要想学好淘宝美工,就一定要会用PS. Al. CDR、DW等工具。

1、Photoshop简称PS,主要用来排版、抠图、图等,广告称ps无所不能,功能非常强大。ps在淘宝美工的学习过程中属于最基础的,并且ps的运用范围比较广。

2、Adobe llustrator简称AI,也是可以用来排版与画图,香港地区喜欢用AI多过PS。

3、CorelDRAW简称CDR主要用来排版,排版方面比PS更容易操作,CDR与AI这类淘宝中必须要用到的软件,并且在学习之后需要对这些软件掌握熟练、勤加练习。

4.配色与排版:配色与排版方面可以先借鉴别人的优秀作品,等自己有了创意或者说熟练了这方面的操作之后再自己进行设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