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商行业找到好美工的方法

 2020-08-12 13: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现在很多二三线城市的卖家都想把自己的店铺的视觉做好,本地招不到美工就找北上广的美工外包公司,将自己的店铺设计全部外包给这些公司,而外包公司的存在,只会减少卖家和美工的利润,因为外包公司也是需要生存的,所以多半都是卖家和美工被剥削。

然而选择一名好的美工并没有那么困难

1、卖家通过寻牛网选择全职美工后,美工不再被外包公司剥削,而卖家也能得到相应薪资的产品,美工的劳动和所得成正比,很好的解决了美工的打工仔心理,极大的激发了美工的主观能动性

2、可以说大部分独立的美工设计师水平都不会太差,不然肯定容易饿死,在前期沟通的时候,多要求看设计作品,寻牛网的三天免费试用就能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能最大程度避免踩坑

3、很多行业的卖家都会有淡旺季,淡季招美工,散漫没效率,旺季招美工,想招找不到,合理的按需求设计,按需求付费是最节约成本的一件事情了,如果能找到有默契的美工,长期合作,一定能事半功倍的!

凭借着完善的流程和优质服务,如今寻牛网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为各行各业寻找美工提供了一个更加方便而快捷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