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张小龙:微信自有输入法、新表情、直播拜年都要来了

 2021-01-20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0日报道:昨日晚,微信创始人张小龙在微信公开课Pro中表示微信将发布一些实验性的,好玩的小功能比如微信自有输入法、新版的表情、直播等。而对于用户的聊天记录张小龙称,微信对用户的隐私相当在意。

微信新功能:

1.表情:新版本里,微信表情可能呈现类似“炸开屏幕”的视觉效果。

2.用户状态:用户可以通过随便说一句话,来表达自己的状态。用户还可能看到同一个场景、同一种心情的其他用户,以此来“找到同类”。

3.听歌相关功能:下个版本的微信将能够呈现用户们听歌时的画面,类似于MV。

4.浮窗:下一版本微信将升级目前的浮窗呈现效果。

5.直播:在微信主页面下拉,用户能看到最近没有看完的文章和直播内容。

6.输入法:微信将灰度测试微信输入法。

同时张小龙对于微信会不会看用户的聊天记录表示“我们确实不会看你们的聊天记录,我们公司的人都是知道的,因为如果要看会被开除的,我们这里不保存聊天记录。”

“那为什么(用户)在微信说了什么,会收到(相应)广告呢?”

张小龙说,“从这个出发点,我们技术团队聊到,我们为什么不自己做一个输入法,我说好啊,我们有这个技术团队,这个团队是做机器翻译的,有很好的AI积累,他们也想验证自己的技术水准,在输入方法这里,我们前期做一些投入还是很好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