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款AirPods Pro曝光 有望上半年发售

 2021-01-27 14: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7日报道,日媒体消息称新的AirPods Pro将在4月份与第3代iPhone SE一同发布,而外观也会有大的变化。

据报道,新款AirPods Pro在外观设计上将会完全取消现有产品的“耳机柄”设计,耳机主体将采用类似巧克力豆的设计,相比前代体积显著缩小,且外观更加圆润。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此前曾报道称,苹果的目标是通过取消耳机底部伸出的柄状外形来使AirPods Pro更加紧凑,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实现这一壮举。古尔曼表示,苹果在测试中曾有过一个设计,其形状更圆润,可以填满更多的耳朵,类似于谷歌的Pixel Buds或三星的Galaxy Buds。那份报告同样提到了2021年的发布日期。

供应链消息显示,华邦电子(Winbond)将会成为新款AirPods Pro的NOR闪存供应商之一,他们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一直在以接近满负荷的状态运行NOR闪存生产线。

大家期待新款AirPods Pro,快来关注一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rpods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