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造车进程加速 苹果发布300多个汽车招聘岗位

 2021-01-28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1月27日消息,苹果在2020年发布了300多个与汽车相关的招聘职位,包括电池电源管理、道路安全和汽车体验等方面。可见苹果一直在为Titan项目提升人才团队规模,而这也意味着苹果造车已步入了实质性阶段。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这款车将是苹果的“下一个明星产品”,苹果能够提供比汽车市场潜在竞争对手更好的硬件、软件和服务集成,苹果汽车芯片由台积电制造。EETimes的一位分析师建议,该芯片可以称为“C1”,也可能基于A12仿生处理器。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计划于2024年开始生产其首款汽车。该车当然将是一辆电动汽车,类似于特斯拉,只是报道称,苹果将采用“下一阶段”的电池技术。

华创证券指出,从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来看,苹果、百度等这些企业入局最重要的价值,在于对汽车行业生态系统的变革。苹果作为科技公司,软硬并举,拥有丰富的生态系统应用,可以平移到汽车领域,将对汽车生态产生重大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