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题拍拍携手B站开创营销新模式

 2021-01-28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题拍拍、元气森林、美的到中国移动、招商银行,B站跨年晚会的冠名赞助商阵容可谓强大,其中尤其引人注意的是作为“唯一教育行业赞助商”实力抢镜的题拍拍。

作为中小学免费答题题拍拍App,专注于6-18岁中小学生课后学习场景的题拍拍在国内教育行业中占据一席之位。此次跨圈赞助与“小破站”合作,一方面很好地增强了B站的学习平台属性,另一面也能为题拍拍精准捕捉到大量“适龄对味”的青少年用户群体,可以说这波跨圈跨得贼有“性价比”。

有数据有真相,据bilibili平台2020年底最新数据统计,过去一年里,在 B 站观看学习内容的人数已经接近 1 亿。2020 年 1 月,单日在 B 站成功“上完一节课”的就有 1428 万人,8 月份更是直接增加到了 2131 万人。从英语、历史到物理、数学,你以为B站是“歌舞升平”的娱乐场,殊不知它却是实打实的“知识的海洋”!

凭借多元有趣的平台特性和丰富缤纷的内容输出,B站多年来聚集了众多“好学适龄青年”。随着近几年国民整体学习氛围的不断提升,优秀的教育类up主以及热门的教育学习类作品正呈直线式激增。

据站内大数据统计,B站24岁以下的用户占比近40%,这群年轻受众中既有各路“学霸大神”,又有N多“求知小白”,正好契合题拍拍的使用者和答题官两类人群,这不巧了么!而选择赞助B站的题拍拍,其教育模式与B站的多元化用户群体形成了良好的“互促”作用。

题拍拍作为国内教育行业“免费答题”服务的先行者,题拍拍始终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与不同兴趣圈层的年轻消费者产生连接,陪伴中国青少年提升自我、健康成长,让他们“玩”得尽兴,“学”得高效。

为了提升在线答题质量,题拍拍先后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达成人才合作,现已有超过1000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学生以及IMO(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CMO(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等金牌选手作为答题官,成为国内首个实现平均答题时间小于10分钟的免费答题APP。

此外,题拍拍还在行业内率先上线全年级、全学科真人在线“免费答题”服务,覆盖K12全年龄段的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学科。题拍拍通过“免费答题”的核心功能为国内青少年提供更高品质的在线教育产品和更有温度的在线教育服务。

对于题拍拍来说,这次的“破次元”合作使其与更多积极有趣的精准用户产生有效连接;对于B站来说,题拍拍的加入为平台注入了更浓的教育学习氛围;对于国内青少年来说,“玩”和“学”这次真的画上了等号。题拍拍与B站的这波合作,可以说是实力“三赢”。

2020年B站跨年晚会创新互动体验,免费答题APP题拍拍携手B站开创营销新模式。作为晚会唯一教育行业赞助商,本次跨年晚会上关于题拍拍的弹幕成为一大亮点。台上艺人用心演出,台下观众脑洞大开,弹幕区内容可谓花样百出——“哪里不会拍哪里,妈妈早睡我早睡”“题拍拍拍了拍撒贝宁并叫他来答题”“双厨狂喜,我崽的学习app是我小破站的金主!”这届网友实力把弹幕玩出了花!

一个是教育学习领域的“新鲜血液”,一个是视频平台中的“中流砥柱”。二者结合,对平台、企业、用户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无论是题拍拍将免费答题做到极致,还是B站将跨年晚会的玩法提升到极致,都让观众看到“颠覆”与“创新”的力量,原来“学”与“玩”之间也可以结合得这么好!题拍拍一切从用户出发,让用户参与其中,自然会成为用户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B站化播放量为播放时长,是谁的狂欢?

    6月26日晚,B站举办了14周年庆典晚会。在晚会上,除了周深、美依礼芽同框献唱受到关注,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的演讲内容同样值得深思:一来,陈睿提到,要将目前B站视频前台显示的播放量数据从次数改为分钟数,“计划未来几周,将完成产品更新。”二来,陈睿回答了外界一直关心的UP主的收入和商业化问题。他指出

    标签:
    b站
  • B站2023年Q1营收51亿 低于预期;蔚来5月交付6155辆 环比降7.6%

    一、今日头条小冰首批网红明星克隆人已提前上线二、财经新动向广汽丰田5月销量77534台,同比增长10.7%万兴科技公司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5%股份剑南春及董事长乔天明被强制执行18.64亿元赛力斯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8562辆,同比下降18.08%蔚来汽车5月交付量为6155辆,环比下降7.6%B站2

    标签:
    b站
    蔚来汽车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