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又要迎来新成员 小米11青春版配置曝光

 2021-02-02 1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报道:年初,小米推出了全新的数字旗舰机小米11,但是马上小米11系列又要迎来新成员,那就是小米11青春版。

有媒体爆料,小米11青春版应该是主打轻薄设计,与目前的小米11风格一致,小米11青春版还取消了曲面屏设计,改成了直面屏设计,采用的是单打孔OLED屏幕,同时也将屏幕分辨率从2K降为了1080P,提供侧边指纹解锁。

小米10青春版此前曾配备了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能支持5倍光学变焦,支持最高50倍的变焦拍摄,爆料者称小米11青春版也有望继承这个配置。

性能方面,小米11青春版有望首发高通新一代中端处理器骁龙775G,其将采用6nm工艺打造,采用“4+4”的八核架构,拥有主频达2.4GHz的A77大核,GPU则为Adreno 640,有消息称骁龙775G的工程机测试成绩已超过60w分。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小米11青春版将于3月左右在海外市场首发,提供6GB+64GB、6GB+128GB和8GB+128GB三个版本,有粉红、黑色和蓝色三种配色,售价在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260元)左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11青春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