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蚂蚁发布“花呗文物守护计划”网友可体验修复过程

 2021-02-02 17: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报道:蚂蚁集团旗下花呗发布一项专门针对文物保护的公益计划——“花呗文物守护计划”据悉,该计划首批拟投入1000万元,用于支持文物修复。

相关资金将捐赠至已设立的“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花呗文物守护专项基金”,并在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的全程指导下推进实施。

网友感兴趣的话可以通过支付宝搜“守护文物”,进入“花呗文物守护计划”的互动界面来体验数字化的方式体验文物修复过程。

目前,敦煌遗书、龙门风雨琴、三星堆青铜人像等文物已被确立为首批计划支持修复文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