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虾米音乐今日正式关停 最后一次推送歌单依依惜别

 2021-02-05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5日报道:因业务发展上的调整,虾米音乐已定于 2021 年 2 月 5 日 0 点停止服务。具体时间安排如下:2021 年 1 月 5 日 10 点:停止账号注册、会员充值、虾币充值、专辑购买等服务,开启用户个人资料与资产处理通道。

2021 年 2 月 5 日 0 点:停止所有歌曲试听、下载、评论等所有音乐内容消费场景,停止个人资料导出或下载,仅保留账号资产处理、网页端音乐人提现服务。有网友发现,在最后一天 2 月 4 日的日推中,所有人的歌单都是一样的,歌名充满了依依惜别的格调,比如 “ 我最亲爱的 ” “ 当爱已成往事 ” “ 我终于失去了你 ” “ 再见 ” “ My Love ” 等等。

你是虾米音乐的用户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虾米音乐关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