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虾米音乐关停,QQ音乐、网易云上线虾米歌单迁移功能

 2021-01-07 10:24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宋九九消息,阿里旗下平台虾米音乐发布公告称将关停虾米音乐,这个陪伴了我们12年的音乐平台就要走了,最后请在关停之前做好数据备份或导出。编辑宋九九

虾米音乐公告称:

将于2021年1月5日10点之前停止账号注册、充值购买等服务。

2月5日0点停止音乐服务,停止试听、下载、评论、资料导出或下载功能。

3月5日0点除网页端音乐人业务外,其他业务都将停止。

从公告可以看出,2月5日0点之后将无法导出虾米音乐平台的歌曲及个人数据等信息的下载备份,所以请在2月5日之前做好数据备份。

同时,网易云上线一键迁移虾米歌单功能,虾米用户可以选择成为网易云用户,并将数据数据一键导入到新的平台。

网易云音乐虾米歌单迁移步骤演示:

1,在虾米平台-个人中心,找到你的虾米ID

2,打开网易云音乐APP,搜索“虾米”,选择一键迁移功能,输入刚刚获取到虾米ID,即可完成迁移。

QQ音乐虾米歌单迁移步骤演示:

恩恩,差点忘记QQ音乐也推出了虾米歌单迁移功能,方法同网易云的迁移方法,需要获取虾米ID,同时打开QQ音乐APP即可完成搬家了。

以上

作者:宋九九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的专栏作者发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118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