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百度最新版APP新增电商和本地服务入口

 2021-02-08 10: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8日报道:百度App最新上线了“发现”频道。原本的“有料”现已替换成了“发现”。

进入“发现”频道后,有服务中心、购物、直播、小视频、小程序等多个入口。

进入“服务中心”就能看到,主要提供本地服务内容,包括买电影票、缴费充值、快递服务、外卖、打车、核酸检测、城市服务等等。有分析认为,选择在此时将“服务”入口前置,或许是百度将深耕本地服务的重要信号。

进入“购物”可以看到,主要内容包括达人直播、发现年货各种电商促销信息。这也说明了重回电商赛道的百度,正在持续加码电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