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鲸智能入选百大优质国货榜单,行业龙头均登此榜

 2021-02-08 14: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1月18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CHINA Z100首届颁奖晚会放出榜单,云鲸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100个产品之一,并最终荣登百大产品top25榜单。

据统计,近一年来有1亿用户在B站观看测评类视频,总计播放量达200亿,相当于平均每个用户一年在B站观看200个商品测评,B站已成为年轻人“种草”的重要阵地。随着年轻人成长为主流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将不断引领新的消费审美趋势。

B站CHINA Z 100,表彰的便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百大优质国货,基于产品质量、设计、体验、B站用户口碑等综合维度进行评选,被喻为未来品牌的风向标。继红点奖、德国创新奖、CES创新奖、爱迪生金奖之后,云鲸又一次入选百大优质国货榜单。

此次评选也正值双十一之际,面市一周年的明星产品云鲸“小白鲸”拖地机器人,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力和独特的营销策略,于双十一当日斩获天猫店生活家电品类行业第一,成为多数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云鲸背后的团队和黑科技

云鲸是一家立足于清洁机器人领域,致力于开发一键清洁家庭服务机器人的创新型公司,拥有生产、供应链、研发、销售、品质、品牌等全栈式综合能力。研发技术人员大多来自全球顶尖学府,以及如华为、腾讯、阿里等国内外先锋科技企业。公司已获得近亿元的C轮融资,历史投资人包括大疆董事李湘泽教授。

云鲸“小白鲸”拖地机器人,耗时三年,积累近100项专利,搭载了先进的LDS激光扫描系统,具有建图、房间切割、困难部位补扫、最优化清洁路径等多种创新型智能算法,同时独创拖布自清洁系统,能在拖地过程中全自动清洗拖布,免除人工清洁拖布的烦恼,实现真正的“解放双手”。基站内有清水箱与污水箱两个5升大水箱,足够清洁300㎡的房间,在所有房间清洁完成后,基站会对拖布进行风干,避免其滋生细菌,给下次清洁带来污染。

除了在拖地功能方面有所创新之外,云鲸“小白鲸”还是一台优秀的扫地机器人,1800pa的大吸力,能完美清扫地面所有毛发和灰尘。

B站TESTV官方频道专题报道了云鲸“小白鲸”的使用效果,更有多位B站up主和张静初贾乃亮等明星倾情推荐,“小白鲸”凭借其自身实力获得了市场和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云鲸一周年,是新的更高的起点,也意味着更多挑战与机遇,未来,相信它将持续助力驱动家庭生活智慧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多美好智能生活新享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机器人
b站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DUCO多可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亮相上海AHTE展

    7月5日,上海国际工业装备及传输技术展(简称AHTE)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科新松给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面向场景、面向未来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外,还带来了针对汽车和3C行业的6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踏板压力测试、机车触屏测试,大扭矩螺钉拧紧及无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捷象灵越携托盘机器人参展2023MWC,“机器人+”助推万物智联新纪元

    6月28日——30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行,联想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将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捷象灵越作为联想子公司联晟智达生态伙伴参展,围绕“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高柔性化的托盘机器人矩阵以及工厂智慧物流应用场景演示。M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B站化播放量为播放时长,是谁的狂欢?

    6月26日晚,B站举办了14周年庆典晚会。在晚会上,除了周深、美依礼芽同框献唱受到关注,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的演讲内容同样值得深思:一来,陈睿提到,要将目前B站视频前台显示的播放量数据从次数改为分钟数,“计划未来几周,将完成产品更新。”二来,陈睿回答了外界一直关心的UP主的收入和商业化问题。他指出

    标签:
    b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