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findx3和vivox60对比哪个好

 2021-02-19 16:4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ppofindx3这款手机最近被曝出了各种各样的硬件配置,那么对于老牌vivox60的双手机会又有什么不同呢?以下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oppofindx3和vivox60这款手机的区别。

一、摄像机对比

第一,因为OPPOfindX3的具体参数尚未完全公布,所以我们只能根据已知的配置进行大概的比较。以摄像机为例, OPPO的 findX3手机上的摄像机主摄采用了自定义的索尼IMX766感应器,虽然它的拍摄性能很强,但 findX3的潜望镜式镜头却被阉割了。

而且X60是带GN1感应器的,双主摄都支持4800万像素,而且还配有潜望式镜头,加上蔡司的打磨,使得X60 pro+比 OPPO的 find更加出色。但是实际上这款findX3 pro的拍照性能也不会太差,毕竟还有索尼的IMX766感应器,比X60的感应器,只能说是强中有强。

二、处理器对比

oppofind3

得知骁龙888 CPU采用了“X1超大核+A78大核”的架构,整整领先麒麟9000两代,跑分达到4万,这确实不太可能,只能说iQOO7优化得不够,最近安兔兔在后台曝光了 OPPO的一款新机型,常温跑分竟达到771491,看起来功耗也低了不少,网友看后表示:这才是骁龙888应有的实力!经确认,这个型号就是即将上市的 FindX3。

VVOX60

对于是否能用好手机来说,操作系统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而 vivo的手机操作系统则始终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不断改进,不断升级,因此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新的 OriginOS操作系统的诞生,解决了“怎样才能更实际地解决用户的真正需求”这一难题,它不仅是对用户需求的全新解读和诠释,更是对用户体验极致的追求。

OriginOS操作系统以“本原设计,设计为本”为设计原则,充分发挥系统的主导作用,不夸大功能,不忽略细节,能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体验。具体来说, OriginOS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桌面架构体系——“华容网格”,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决定通知内容的呈现方式和系统功能的交互方式,差异性的场景和视觉风格可以适应不同的用户群体以及不同的场合需求,同时也能展现用户的独特个性。

为使全新的 OriginOS运行起来更加流畅,vivoX60系列选用了三星Exynos1080芯片处理器,它可以在移动设备上提供5 G、内置 AI技术、高性能游戏和多摄像头等多种强大的性能体验,同时还可以在诸如 VR/XR、智能语音助理识别、 AI增强智能摄影等应用程序上精确、快速地识别对象或检测场景,此外还可以提供低功耗、高性能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从而大大提高多媒体娱乐性能和使用体验。

三、外观

oppofind3

最近有消息称 OPPO FindX3的颜色命名已经曝光。据悉,这款手机共有四种配色,宇宙摩卡、镜黑、凝白和雾蓝,这四种颜色都很好看,而且用料也各不相同。其中宇宙摩卡(棕色)采用的是纯皮后盖,而镜黑和白凝用的是陶瓷材质后盖,最后雾蓝采用的是 AG玻璃工艺,色彩虽然好看,但网友们还是不买单,有些人又开始喷了。

我们先来谈谈宇宙摩卡为FindX3配色,即棕色素皮。与FindX2Pro的橙色素皮设计相比, Sony Machine并不显得过于张扬,而且多了一丝“商务气息”,对于低调的商务人士来说,这款颜色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此外,由于素皮材料的特性,宇宙摩卡的重量也必然会轻一些,根据 FindX2Pro的规则,褐色颜色会比其它颜色轻至少5 g,但厚度也会相对较厚。

VVOX60

新机型在外观上可谓亮点满满,正面采用了中空的屏幕,从视觉上来说,采用了极小的孔径和屏幕 COP封装工艺,使机身正面拥有了极其出色的高屏占比。

就机身设计而言,整机采用了令人惊叹的7.36 mm厚的机身, vivoX60也是 vivo市售5 G机型中最薄的一款。毋庸置疑,这种令人惊叹的数据实现依赖于内部结构的优化和创新。另外,机身在握持手感上也带来了温润如玉的触感回馈,这也得益于 AG系列全新缎面工艺的应用。在原 AG工艺的基础上,缎面 AG工艺大大提升了后盖的细腻光滑度,与纤薄的机身配合,握持手感非常出色。

4.起始价格

oppofind3

OPPOFindX3Pro将是OPPOFindX3系列中最贵的,根据 OPPO的定价原则,OPPOFindX3Pro的价格可能与OPPOFindX2Pro的价格相同,该价格为6999元(5 G版本12 GB/256 GB/5 G),OPPOFindX2Pro (根据 OPPO的产品策略,OPPOFindX3Pro很可能会在下个月上市,然后直接销售)。

对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OPPOFindX3Pro的起售价格如果和OPPOFindX2Pro (12 GB/256 GB/5 G版本)一样,即6999元,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起售门槛不低,对于这一价格,不少网友表示不敢恭维,OPPOFindX3Pro的价格是否物有所值?欢迎留言交流探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vivox60
vivox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